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到有人推薦lol這款遊戲 看了一下介紹似乎不錯 但是不大會玩 有人可以po一下新手教學嗎 另外對於台幣的需求如何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01.195.125
froghunter:找地方爬文吧 不然每隻角色都不一樣 玩法也不一樣 02/14 09:22
froghunter:DOTA類都是這樣的 先看粗略玩法後自己要去玩過才知道 02/14 09:23
froghunter:出裝走位配合隊友什麼的 光看人家教的根本不行 02/14 09:24
ZMTL:有LOL版... 02/14 09:40
ZMTL:台灣還正要CB而已,不花錢不引響強度(錢主要是買外表Skin) 02/14 09:41
rofellosx:新手先想辦法賺錢 02/15 08:42
doomdied:我blog有介紹,不過UI改過之後位置不太一樣了XD 02/15 23:55
doomdied:都沒去update... 02/15 23:55
vvcc:新手想辦法 先稱到30級 02/16 00:49
tomdavis:新手千萬不要想辦法稱等級= =+ 02/20 22:44
tomdavis:慢慢玩就好 技術需要慢慢提升 不然到後來只會被罵 02/20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