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x25572534 (葉葉)
看板
ONLINE
標題
[閒聊] 有沒有人還在玩蒸氣幻想??
時間
Thu Mar 24 22:24:06 2011
在我高三的時候 本來都在加強班讀書 後來因為朋友推薦 結果就翹課去網咖玩 後來過了不久因為課業太忙就沒再玩了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 能不能換一家公司代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20
宅
LOVE4715
:短線遊戲有啥好玩
03/25 13:49
推
deathnote14
:這遊戲完全就是代理商炒短線 再加上玩家心態 搞濫了
03/25 14:18
→
DJmercy
:當初很愛玩的遊戲...
03/25 15:44
推
bbllaacckk
:還有國際版
03/25 20:36
→
sten01
:現在還在啊每週都在加倍 要回鍋快去哦^.<
03/26 14:26
※ 編輯: zx25572534 來自: 140.130.198.19 (06/02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