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玩創世之戰 有一個誤存300美金(VIP6玩家) 現在主城63 全建築物跟著主城等級跑(除了市場跟商埠) 我自己存3750台幣湊VIP 5 目前主城52~除了訓練場跟科技跟主城跑 民房平均48..其他非主要建築大概30上下 另我雙開 這個帳號是VIP2~晚我VIP5帳號2天開 目前主城45...科技院40 訓練場45 民居平均35... 而強度的話 我的VIP5可以連勝VIP2四場 可是那個VIP6玩家可以連勝我VIP5 四場 這就是台幣的差別.. 這是看戰報的損傷分析的 簡單的說我VIP5完勝VIP2~就算不補兵連挑四場都能完勝 VIP6完勝VIP5~他的損傷四次可能還不到我兩個部隊的損傷... 有丟錢將練的快~稅收多~建築物快~比別人早有委派~相對的裝備也就更精良 大概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84.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