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免費月費不拘 只要線路順一點XD 然後人數維持恆定 原本在玩劍俠3,但是線路很不順,只好放棄 龍又是台幣恆大,我這種花小錢的被欺負的太嚴重 囧 希望有類似的遊戲可以推薦 2D、3D均可 希望每個武功都是有招式動作的 目前不考慮的有龍跟玄武 其實我很愛以前一款九龍爭霸 但好像要收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4.137
devidevi:你要的是每個招式會喊出不同名稱,還是會有不同動作? 04/05 17:47
JokerJuice:不同動作的 @@ 04/05 18:07
devidevi:那非常難,因為需要很多資源.... 04/05 18:28
devidevi:有非武俠遊戲,但是每個招式是不同的,或是說連續技方式 04/05 18:28
JokerJuice:可以告訴我什麼遊戲嗎?@@" 最近好像很少這種武俠遊戲 04/05 19:41
QQmother:完美世界XD? 04/07 02:47
ULTIMA1002:神魔 04/07 15:51
timvinny:飄渺應該跟你想要的蠻接近的 04/08 00:38
blessman520:AION 5服? 04/08 11:38
blessman520:沒看到武俠遊戲...我的意見請忽略... 04/08 11:39
LowBoy:雖然現在沒再玩,不過誅仙2可以看看 04/10 21:08
gn00011111:劍網三你要選網通伺服器比較順 我再網三破陣子 04/25 13:05
rpg1510:金庸1.0 04/30 15:29
e1q3z9c7:新天上碑 05/17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