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7-11找 好多喔 不知道要完哪種 打發時間而已 以最近出的優先囉~ 萌谷帝國 七龍珠 都玩過了... 有點...ooxx 還有其他推薦的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1.30
hcastray:找單機遊戲玩 06/26 20:12
ILoveLeah:我也跟你一樣芒果帝國跟七龍珠... 還是回鍋魔獸好了... 06/26 20:23
MrRemember:有什麼單激好玩? 06/26 20:24
ILoveLeah:正常版:愛麗絲瘋狂再臨 18禁:人工學園(誤) 06/26 20:28
Meds:如果沒有太多時間推薦網頁遊戲 傲視天地 信喵野望 06/26 20:50
Meds:\單機 推 刺客教條 SC2 XDDD 06/26 20:50
jasper10:每個新手包都買一個 然後玩過一遍再回來PO心得文 06/26 21:33
downanddown:等仙劍5應該比較實在 06/27 00:02
Marceau:晴空物語 6/30 要CB 可以去弄帳號玩看看 06/27 02:37
Marceau:不過.. 最近很多遊戲都是CB過後.. 就不想玩了 XDDDD 06/27 02:37
lpb:雖然不是最近的 但是我還是推薦「WOW」 06/27 08:41
Gaujing:還是推lol 06/27 08:42
kisy0914:WOW真的很棒 可是玩久了就真的有時候會在主城不知道幹麻 06/27 13:09
holysshit:lol lol lol 06/27 13:49
holysshit:類似三國 可以一天玩一兩場 也可以玩七八場 06/27 13:50
holysshit:不花錢完全沒影響 代理公司棒 06/27 13:50
a7420852:目前是連美服喔 無代理問題 代理後才是可怕(GGC)不知何時 06/27 14:19
star123:推人工的是怎樣XD 06/27 17:01
wild2012:DOTA類遊戲 一定好玩嗎??? 我就不喜歡 還不就是衝過去 06/27 17:06
wild2012:狂放技能 跟打怪有什麼分別... 一場人也才那幾個 06/27 17:07
wild2012:講什麼策略 戰術 陷阱 人少就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06/27 17:08
wild2012:最近新出的都不推 還是舊遊戲 WOW 龍之谷 幻想戰紀 06/27 17:13
naideath:戰略遊戲也一樣啊,還不是兵多就能打人臉 06/27 17:15
wild2012:魔物獵人 大航海時代 GE AVA HIS 巴哈前50我覺得好玩的 06/27 17:16
naideath:什麼到最後好像都會膩 XD 06/27 17:16
naideath:唉呀,反正都沾一點就是了 06/27 17:17
wild2012:戰略遊戲 最起碼要有兵種相剋吧 不然就不用玩了... 06/27 17:25
wild2012:不怕英文了話就去玩國際板吧 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圓... 06/27 17:26
wild2012:不過這種沒頭沒腦徵推薦的X文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06/27 17:29
naideath:國際版沒人聊天的話真的很孤單 T_T 06/27 17:50
terrywanger:等仙劍5+1 06/27 17:59
holysshit:DOTA類遊戲 衝過去狂放技能? 你應該是被殺很大才覺得不 06/27 18:21
holysshit:喜歡.... 06/27 18:21
holysshit:推文都沒頭沒腦了 還說人加文章沒頭沒腦= = 06/27 18:22
holysshit:龍之谷我玩過 才是真的沒頭沒腦+騙錢 濫透了 06/27 18:22
holysshit:我覺得衝過去狂放技能 比較像是在形容龍之谷... 06/27 18:26
windsoul0312:龍之谷是打爽度的 但打人打王還是要用心 06/27 19:55
windsoul0312:在暑假之前 中文遊戲 不管是單機還是Online都很弱 06/27 19:57
windsoul0312:非中文遊戲好玩的卻不少 不管單機 online 06/27 19:57
holysshit:龍之谷打人打王是要台幣的....沒台幣根本打不動 06/27 20:37
smallpig0903:說真的 不喜歡DOTA無罪 但是不了解怎麼玩也不用胡扯 06/28 07:55
smallpig0903:對手都是玩家 都是人 會思考 光這點就跟打怪有分別了 06/28 07:55
holysshit:不會玩的人的確是像他那樣說的... 06/28 07:56
holysshit:走過去 狂丟技能 對手送你回家 無聊濫遊戲 刪了 06/28 07:56
qazwsx0500:龍之谷沒有說一定要台幣阿...花錢->省時 不花錢->費時 06/28 08:06
qazwsx0500:神裝無腦打巢穴還是會狂死 06/28 08:06
smallpig0903:嗯 龍之谷確實非一定要台幣 也是個好遊戲 06/28 08:16
smallpig0903:可是玩過的感覺是沒有用台幣真的很不方便 包包什麼的 06/28 08:17
smallpig0903:打到裝備很高興 但是沒有解封印就不能交易>"< 06/28 08:18
holysshit:龍之谷不花台幣 只能打舊的小副本 06/28 12:08
holysshit:quit前最新的海龍聽說有技術 砸台幣還是過不了 06/28 12:08
holysshit:還有樓上說到的封印 台灣特別版 a很多錢 06/28 12:09
hcastray:最後還是印證了 免費的最貴 06/28 12:14
holysshit:台灣的免費根本都是半強迫消費 玩過最ok的是傲視天地 06/28 14:31
holysshit:不過是網頁遊戲 掛網時間居多 06/28 14:32
holysshit:推完才發現 有沒有花台幣還是有一段差距... 06/28 14:34
sandragon:樓上是你不會玩遊戲吧.. 06/28 14:51
sandragon:不會玩遊戲就找一堆藉口罷了 06/28 14:51
sandragon:有難度的巢穴妳衝過去亂放技能打給我看 06/28 14:53
sandragon:至於沒花錢就玩不起來就是你太弱而已..沒什麼話說 06/28 14:57
sandragon:用金可以換龍點可以買封印..自己賺不了錢怪誰? 06/28 14:58
sandragon:不好意思我也沒花台幣,怎我打王就打爽爽也可以去新地圖 06/28 14:59
sandragon:不會玩遊戲都有一堆藉口怪廠商代理商啦呵 06/28 15:00
sandragon:把你找理由時間拿去思考怎麼玩遊戲比較實際點 06/28 15:03
sandragon:你只想無腦亂衝,過不了關打不了寶賺不了錢怪誰? 06/28 15:04
sandragon:龍之谷大戶很多,會賺金的話要回收到他們台幣很簡單 06/28 15:07
carlos0711:免費遊戲如果不想花台幣 那就只能多花時間 06/28 18:56
aulaulrul4:老實說遊戲本來就是花錢打發時間的東西... 06/28 19:53
aulaulrul4:有錢就花錢 有閒就花時間 沒前又沒時間的話.... 06/28 19:54
aulaulrul4:還是趕快去忙你該忙的東西吧=.=a 別玩了.... 06/28 19:54
smallpig0903:嗯 樓上說的很對 我講不方便沒有惡意 冒犯到s大抱歉 06/29 01:22
holysshit:sandragon斷章取義白目亂嗆人 06/29 07:50
holysshit:是wild2012先說dota類遊戲只要衝過去亂放技能 06/29 07:51
holysshit:我才反駁說相較之下 龍之谷比較像是衝過去亂放技能 06/29 07:51
holysshit:龍之谷我玩半年 也沒花任何台幣 純粹玩膩濫遊戲 06/29 07:52
holysshit:我沒說沒花錢玩不起來 我說要玩最新副本 海龍巢穴 06/29 07:54
holysshit:剛推出的時候一定要砸錢才能打 斷章取義口氣又嗆 06/29 07:54
holysshit:還有 我沒花任何台幣 quit時還賺了一點 zzz 06/29 07:56
holysshit:動不動就說人弱 不會玩 無腦 自己是有很強嗎 06/29 07:57
holysshit:玩遊戲這麼強也只會在網路上嗆人 能吃嗎 06/29 07:57
holysshit:再說 DN比LOL根本是LP比雞腿 人家LOL有國際比賽 06/29 07:57
holysshit:DN只有超高物價 整點斷線報時 06/29 07:58
holysshit:我兩個封頂角色各500點左右龍點 都用龍谷幣買的 06/29 07:59
qazwsx0500:你要怪橘子 海龍巢穴本來就是50等巢穴好嗎? 06/29 09:48
qazwsx0500:40等打去一定差很多阿 莫名奇妙 06/29 09:49
sandragon:你就是不會玩欠嗆阿,你講的哪句話是對的?現在才在硬凹 06/29 10:01
sandragon:講了一堆誤導人家,現在還改口硬凹?那沒花錢玩不玩得起 06/29 10:02
sandragon:打人打王要台幣誰說的?海龍本來就不是給你40破的 06/29 10:03
sandragon:何況沒花錢還是能進去,花錢也一樣破不了是有差? 06/29 10:04
sandragon:剛推出誰說要砸錢才能打?沒砸錢裝夠還不是能進去 06/29 10:04
sandragon:不好意思,就是愛嗆你這種不會玩只會怪東怪西的人 06/29 10:05
sandragon:誰跟你比DN跟LOL,不同類型也能比? 06/29 10:06
sandragon:holysshit人如其名就是個__ 06/29 10:06
sandragon:然後500龍幣沒什麼好說嘴的,悲哀到只能拿這個說嘴嗎? 06/29 10:08
sandragon:holysshit:龍之谷打人打王是要台幣的..沒台幣根本打不動 06/29 10:12
sandragon:怎麼?要踢自己屁股是嗎 06/29 10:12
sandragon:自己太弱不會玩請不要誤導別人 06/29 10:13
sandragon:另外海龍早就不是最新副本,從頭到尾都在誤導人 06/29 10:16
holysshit:白目就白目 我是說quit時最新是海龍副本 沒看清楚 06/29 10:37
holysshit:看來你不知道斷章取義的意思 懶的說了 06/29 10:39
holysshit:在那邊挑幾個字酸 卻忽略整句 我至少說過兩三次quit前 06/29 10:42
holysshit:最新副本是海龍 還在那邊我說最新副本是海龍 06/29 10:42
sandragon:哦真抱歉,那道是沒看清楚 06/29 10:43
sandragon:不過除了這個以外你其他都是誤導。 06/29 10:43
holysshit:所以你承認推文都沒看清楚就酸人吧 06/29 10:43
sandragon:誤導不懂就別出來丟人現眼了 06/29 10:44
holysshit:哪邊誤導? pvp沒花潛能跟花錢的人打? 06/29 10:44
sandragon:我自己沒看清楚會承認,不過你其他本來就是不懂裝懂亂講 06/29 10:44
holysshit:反正補充說啥你都能說成是改口硬凹 扣帽子大絕我戰不贏 06/29 10:45
sandragon:可憐,講不贏避戰了..我沒花錢 潛能也滿也可以打PVP呢 06/29 10:45
holysshit:對對對 我不懂裝懂 那你認同wild2012說的dota遊戲 06/29 10:45
sandragon:覺得沒花錢就玩不起就是你太弱而已 06/29 10:46
holysshit:就狂丟技能? 不認同怎不戰他 還是因為同是優質龍谷玩家 06/29 10:46
holysshit:你們自己玩的開心就好 好強喔~~~ 06/29 10:47
holysshit:至少就我都玩過的經驗來說 DOTA遊戲需要動腦多了 06/29 10:49
holysshit:畢竟一個主要打玩家 一個打電腦 06/29 10:49
art1:打電腦還是要動腦的,看那wow 06/29 12:32
rofellosx:動腦設定UI? 06/29 13:02
HERHER:DN很久沒玩了~最討厭的是封印不能轉移 06/29 15:33
HERHER:就算最後有賺 但最賺的還是黑橘ˊˋ 06/29 15:34
HERHER:至於dn打要腦嗎...是要集中力吧~多打幾次多看幾次影片 06/29 15:36
HERHER:王還不就那幾招~打人我就不知道了拉~~ 06/29 15:40
holysshit:樓上正解 打王不就那幾招 pvp風氣又低 根本沒什麼人在打 06/29 18:07
salinia:免費的可以去玩LoTR 也是商城制 不過不花錢能玩的東西還是 06/29 18:41
salinia:很多 不會讓你有綁手綁腳的感覺 06/29 18:41
salinia:之前玩過LoTR讓我對商城這制度的印象還蠻好的 06/29 18:42
salinia:直到上個月被人拉去玩過DN才知道什麼叫搶錢... 06/29 18:43
qazwsx0500:需要多打幾次 去多看幾次影片不就有再動腦了 06/29 19:33
qazwsx0500:完全無腦是滑鼠點下去 接著喝水就贏了 06/29 19:34
qazwsx0500:雖然我也覺得dn算簡單 當初日版出40沒多久就quit了 06/29 19:35
sandragon:覺得很簡單就去打打海龍吧..吃默契 06/29 21:32
sandragon:然後我覺得需要看到影片我就不覺得對你來說是簡單了.. 06/29 21:32
sandragon:這本來就線上遊戲..為何一直用RTS或DOTA系列技術去比較 06/29 21:33
sandragon:真的想要追求技術就不是玩線上遊戲了..玩玩SC2 06/29 21:39
sandragon:就知道自己多渺小了 06/29 21:39
Voiscre:某H 一點都不意外 06/29 21:55
Voiscre:另外 DN的PVP已經平衡了 拿白武跟+12打出來傷害一樣 06/29 22:00
RunRun5566:就我看 sand大才是先嗆人又無腦的白目吧?? 07/07 12:14
RunRun5566:龍之谷現在你沒台幣打得動?? 07/07 12:14
RunRun5566:就算你最後打得動了 也是幾個月後的事情 07/07 12:15
RunRun5566:你要不要看現在的幣值? 不懂不要亂嗆 顯得自己低能 07/07 12:15
holysshit:過這麼久終於有人說公道話了=O= 只要看過影片就能輕鬆打 07/09 21:44
holysshit:不是無腦是什麼 真正需要動腦的看了影片也不一定打的了 07/09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