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fe12345:第二點我來說明一下,因為是老遊戲了,許多強勢的玩法以 07/01 18:50
→ cafe12345:經被摸出來,既然有了音霸的BUILD自然會要求........ 07/01 18:51
→ cafe12345:速度好么之類的,所以到最後用來用去就那幾十招在換 07/01 18:52
→ cafe12345:以上指PVE部分,PVP就差很多,BUILD不會這麼死 07/01 18:53
→ rofellosx:不打精英任務就不會那麼死,不要滅團就不會有人說話 07/01 19:24
其實這件事我自己是還滿傻眼的...
我確定那個時候是因為別的隊友去ADD到所以才會滅團
然後隊上的僧就開始說話,說當初為什麼要去組一個補祭而不是HB僧
然後那個僧就跳了
事實上從我跟很多老外組隊的經驗來看
往往都是喜歡UA、HB僧勝過補祭
通常都是沒僧才會"勉強"組個補祭
只是這一次是有人明確的說出來
我知道當初我去玩祭祀是因為看到祭祀裝備比僧還要帥氣
但這一次直接被人家冷言冷語的感覺真的很差
也讓我思考真的是不是要放棄補祭乖乖去玩SoS就好
當然或許再練一隻僧就好了
但想想還要再重打一次一二三章+資料片就覺得好懶...
→ lrac:第1點也太好笑了 根本是你自己英文的問題不是嗎 07/01 20:54
第一點我本來就有說我英文不好阿...
我當然知道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但誰說英文不好就一定不能玩外國遊戲?
我當初也是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查才把科瑞塔戰爭的劇情給看懂
當然現在GW的華人已經非常非常的少了
尤其如果公會團出團時間你都沒跟到
那也幾乎就只能跟老美打
我也很希望能跟老美對話或是看懂他們打的句子
但在出團的時候能有多少時間能切回Google翻譯
把自己想要表達的話給說出來
有時候老美打出我可能可以看出部分語意的話時
我也只能用很簡單的句子回答他
我覺得人都是這樣子
或多或少都會想要跟來自同一個地區的人一起玩
但這不代表因為自己想玩的遊戲是異國的語言
進而拒絕或排斥阿
如果GW2最後沒被台灣代理或是被中文化,我還是會去玩
就好像LOL一樣,雖然我裝過一陣子的中文化
但最後拿掉了還不是一樣玩得很開心
自己打Solo跟老美一隊還是可以勉強溝通
有時還能上TS或是RC跟台灣人一起打
還有語言上的差異也只不過是我列舉出來的一點而已阿...
現在7英雄的崛起
ZV和一些簡單的ZB都可以自己組一組英雄自己出去打
你跟活人組隊也只是好像跟山口山打隨機地城一樣
一進去就安安,然後打完就3Q、881
我真的很少看到我去打ZB或ZM有一直聊天的老外
況且在廣大的野外地圖中
看著跟著自己的7個人都是電腦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還滿...孤寂的
好吧,或許每個人對網路遊戲的定義都不同
雖然見面了或許也不會互想交談
但看到玩家的感覺跟看到NPC的感覺是非常不同的
※ 編輯: ching1210 來自: 220.133.158.179 (07/01 22:45)
推 xw:推 07/01 23:33
推 lollren:老實說我看不出GW2有什麼革命性的改變,不曉得一堆人在期 07/02 14:46
→ lollren:待啥 07/02 14:46
我自己是很少在玩國外的網路遊戲
就算有也可能只是在台灣小有名氣所以才跟著跑去玩的
所以我是不太清楚究竟哪些是GW2自己獨創的變革
還是其他遊戲取得而來的經驗
但以我這種無聊的時候就喜歡玩玩網路遊戲的人來說
GW2是非常創新且有趣的
畢竟獨霸台灣網路遊戲市場的一直都是山口山
有些人繼續一直玩山口山的原因可能是找不到更好的網路遊戲
而不是真的喜愛山口山
或許是一種期待吧
現在的ArenaNet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好幾年前的Blizzard一樣
就是一群有理想的人去製作一款自己真正喜愛的遊戲
現在的Bz不難看出越來越走向商業化
就算85年代可能比以前更方便什麼的
但大家懷念的依舊是60年代
我不覺得這是貴古賤今
對我來講Bz做的遊戲雖然依舊好玩
但大家還是會比較喜歡他們以前做的遊戲
我相信GW2一定吸取了很多GW的許多經驗
如果GW到現在還是一直持續改版的話
我相信它還是會非常好玩的
(好吧...我自己真的很不能習慣一個網路遊戲一直停頓在同一個版本太久
所以GW真的很厲害,從Wiki得來的消息是說北方之眼是從2007年8月上市的
想想看如果巫妖王之怒持續3年11個月,到今天還會有多少人會在線上的...
很抱歉一直拿WOW做比較,因為我最近玩過幾個網路遊戲比較有名的就WOW而已)
在我看來,GW2吸收了很多網路遊戲的缺點,並且去做得更好
這裡指的缺點並非操作上的缺陷,還是什麼方便的系統之類的
光是動態任務系統就改變了以往傳統刻板任務的模式了
或許常常接觸外國遊戲的人可能覺得這個已經在其他遊戲出現過了
(有沒有出現我是不知道啦...請其他玩家來指證我)
但對我來說這是前所末有,非常新奇的一個突破
畢竟台灣一直以來都是接觸韓國那邊的網路遊戲
而韓國的網路遊戲常常都是...嗯...
所以我一直在期待GW2能帶給與我們以往不同的網路遊戲
推 cafe12345:原PO上鉤了...樓上釣魚如此明顯....... 07/02 16:49
→ ching1210:因為原PO我現在很無聊 所以想要闡述一下我對網路遊戲 07/02 16:53
→ ching1210:的觀點 因為我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幾個喜歡打Online Game 07/02 16:53
→ ching1210:的宅宅 就把這個當做心得討論與聊天吧 07/02 16:53
※ 編輯: ching1210 來自: 220.133.158.179 (07/02 17:00)
推 hcastray:某r大居然沒有被釣出來 07/02 21:55
→ hcastray:啊 原來在五樓 07/02 21:56
推 darkmn0131:關於第二第三點 印象中老外比較喜歡挑三揀四 07/04 15:04
→ darkmn0131:跟自己公會人打應該不會這樣 (速刷除外) 07/04 15:05
→ darkmn0131:通常應該是幾個人關鍵build有出來 那其他就無所謂 07/04 15:06
→ darkmn0131:就像LOL自己排solo老外也很主觀 你不聽他的就開始troll 07/04 15:08
推 smallpig0903:樓上最後一句深表贊同,老外那種人真的不少XD 07/04 18:34
推 salinia:整篇文章都在比較WOW 你只是想玩更優化的WOW而已 07/04 18:34
→ salinia:但是很可惜WOW已經是最優化的EQ like遊戲了 07/04 18:35
→ salinia:GW靠GvG就算神作 很多概念都是創新的 玩的時候不會有其他 07/04 18:45
→ salinia:遊戲的影子 不過PVE就普普沒什麼突破 07/04 18:46
→ salinia:你玩GW很少玩PVP的話 覺得GW普普很正常 07/04 18:53
→ salinia:因為GW很多突破都不是你想要的突破 XD 07/04 18:54
→ rofellosx:pve做了很多玩法上的嘗試 只不過沒什麼突破 07/04 21:08
→ khwz:很簡單,因為GW是用PVP角度去設計的遊戲...而PVE的部分,我記 07/06 16:51
→ khwz:得製作組說過「我們失敗了」類似的話,簡單來說就是以MMORPG 07/06 16:52
→ khwz:來說,GW的PVE樂趣與黏著度是完全不及格的。 07/06 16:52
→ khwz:但在pvp角度,其牌組式的技能搭配設計,從個人進而延伸到整 07/06 16:54
→ khwz:個團體,其中的戰略性絕對是當時一等一的突破。 07/06 16:55
推 cafe12345:樓上,可惜事實上,之前老外論壇有個統計數據,超過8成 07/06 22:23
→ cafe12345:的GW玩家喜歡他的PVE世界觀跟劇情,所以GW2才會增加PVE 07/06 22:24
→ cafe12345:的比例,況且任務的"質"並不輸WOW,輸的是"量"..... 07/06 22:26
→ cafe12345:(我是在說GW1) 07/06 22:26
→ ching1210:我倒是覺得GW的任務獎勵太不夠吸引人了 07/06 22:43
→ ching1210:所以主線任務解完 支線都是放給他在那邊帽驚嘆號的 07/06 22:43
→ ching1210:不過主線劇情真的挺吸引人的 可惜的是只有1~3章+資料片 07/06 22:44
→ cafe12345:很多支線都跟主線多少有點關係,如果你能邊過邊解,你會 07/06 23:15
→ cafe12345:更愛它(不過我擺了很多驚嘆號當路燈XD) 07/06 23:17
→ rofellosx:GW製作人都強調無黏著性 希望玩家多玩其他遊戲 這和pve 07/07 05:24
→ rofellosx:無特別突破無關 07/07 05:24
→ rofellosx:遊戲有黏著性就不會選擇買斷的付費方式 07/07 05:28
→ khwz:喜歡世界官跟劇情,不代表作為mmorpg的PVE世界是及格的... 07/07 20:33
→ khwz:重點就是pve部分的變化不夠有趣,所以失敗了,如此而已 XD 07/07 20:33
推 art1:五百萬的銷售量也算失敗,那成功的作品還真是少之又少 07/08 06:25
推 cafe12345:現在700萬....... 07/08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