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unRun5566:先看代理商吧 誰代理啊??? 07/07 17:56
→ cjamhe01385:.........樓上,傳奇自製 07/07 17:58
推 RunRun5566:抱歉= = 我腦弱了 講代理講習慣了.. 07/07 18:53
推 heri:正打算魔界2和晴空二選一XD 07/07 20:31
→ a7420852:剛從晴空CB結束,耐玩度很低,無腦任務、無腦尋路 07/07 21:38
→ sowulo:這個暑假好像還沒有脫離樓上那個模式的新GAME 07/07 23:34
推 xw:磨菇伺服有鄉民公會喔 請密會長洗豆妖XD 07/07 23:43
推 shye:推蘑菇伺服鄉民公會 大家快來~~ 07/08 01:09
→ Skeleton7:演變史:蒸氣-精靈-劍狐-聖境-晴空 07/08 09:49
推 ZinFu:很傳奇的風格 一眼看上去不錯 玩起來很沒意思 07/08 10:26
推 RunRun5566:看到演變史就心寒了... 官方應該著重在已出的遊戲上 07/08 11:33
→ RunRun5566:而不是一直出新遊戲 聖境很棒可是晴空馬上跳出來= = 07/08 11:33
推 selph1120:連署阿 07/08 14:20
推 solife:推~ 07/08 15:24
推 sherrylin9:第一個遊戲好像是曙光,然後變成曙光2 07/08 17:45
→ sherrylin9:我也覺得晴空耐玩度很低,精靈跟聖境作的比較好... 07/08 17:45
→ star123:當我發現曙光可以用GM修改後我就退出了 07/08 18:27
推 GouGousentai:只有精靈樂章做得不錯 07/08 18:42
→ GouGousentai:不過副本蠻失敗的 07/08 18:43
推 zx25572534:好想玩爭氣.... 07/08 19:18
推 shye:我的ID:布丁聖代 也可以幫忙收人哦~~ 07/08 19:38
推 suyushan:玩兩天就要30等了 感覺都在做一模一樣的事... 07/08 20:50
→ HuangYa:其實我很喜歡劍狐 是近年來打擊感很棒的遊戲 範圍技很爽 07/08 23:25
→ HuangYa:但是商城跟各職業吃閃太過分 閃石又貴 就離開了 07/08 23:25
推 wayne1027:晴空的技能施放很麻煩聽說跟什麼暗黑一樣~要用滑鼠 07/09 16:26
推 jokercat:還不錯玩~很能放鬆心情的一款 07/09 17:15
推 ice21122:推~ 07/09 23:12
推 LayerZ:晴空當小品玩還不錯啦.. 07/10 01:34
推 goodsnk:開個傳奇版就好了 07/10 11:54
推 LANU:推樓上= = 曙光2不錯阿 哈哈 07/10 12:17
推 shye:傳奇板 XDD 07/10 12:18
推 jin062900:對阿 開個傳奇版就夠了 07/10 16:49
推 lrfnc:視角不能轉..技能一定要用滑鼠鍵而不能按快捷鍵施放..好爛 07/10 22:12
推 wei5566:懷念蒸氣=ˇ= 07/11 00:58
推 vo7878:推傳奇版!!!! 07/12 14:17
→ yuanjeff:視角還有技能這樣改是為了防堵外掛嗎? 08/17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