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 有人想要跳出來開一個晴空物語版嗎?哈哈 板上應該有人在玩吧 算是現在暑假滿夯的一款國產遊戲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3.136
RunRun5566:先看代理商吧 誰代理啊??? 07/07 17:56
cjamhe01385:.........樓上,傳奇自製 07/07 17:58
RunRun5566:抱歉= = 我腦弱了 講代理講習慣了.. 07/07 18:53
heri:正打算魔界2和晴空二選一XD 07/07 20:31
a7420852:剛從晴空CB結束,耐玩度很低,無腦任務、無腦尋路 07/07 21:38
sowulo:這個暑假好像還沒有脫離樓上那個模式的新GAME 07/07 23:34
xw:磨菇伺服有鄉民公會喔 請密會長洗豆妖XD 07/07 23:43
shye:推蘑菇伺服鄉民公會 大家快來~~ 07/08 01:09
Skeleton7:演變史:蒸氣-精靈-劍狐-聖境-晴空 07/08 09:49
ZinFu:很傳奇的風格 一眼看上去不錯 玩起來很沒意思 07/08 10:26
RunRun5566:看到演變史就心寒了... 官方應該著重在已出的遊戲上 07/08 11:33
RunRun5566:而不是一直出新遊戲 聖境很棒可是晴空馬上跳出來= = 07/08 11:33
selph1120:連署阿 07/08 14:20
solife:推~ 07/08 15:24
sherrylin9:第一個遊戲好像是曙光,然後變成曙光2 07/08 17:45
sherrylin9:我也覺得晴空耐玩度很低,精靈跟聖境作的比較好... 07/08 17:45
star123:當我發現曙光可以用GM修改後我就退出了 07/08 18:27
GouGousentai:只有精靈樂章做得不錯 07/08 18:42
GouGousentai:不過副本蠻失敗的 07/08 18:43
zx25572534:好想玩爭氣.... 07/08 19:18
shye:我的ID:布丁聖代 也可以幫忙收人哦~~ 07/08 19:38
suyushan:玩兩天就要30等了 感覺都在做一模一樣的事... 07/08 20:50
HuangYa:其實我很喜歡劍狐 是近年來打擊感很棒的遊戲 範圍技很爽 07/08 23:25
HuangYa:但是商城跟各職業吃閃太過分 閃石又貴 就離開了 07/08 23:25
wayne1027:晴空的技能施放很麻煩聽說跟什麼暗黑一樣~要用滑鼠 07/09 16:26
jokercat:還不錯玩~很能放鬆心情的一款 07/09 17:15
ice21122:推~ 07/09 23:12
LayerZ:晴空當小品玩還不錯啦.. 07/10 01:34
goodsnk:開個傳奇版就好了 07/10 11:54
LANU:推樓上= = 曙光2不錯阿 哈哈 07/10 12:17
shye:傳奇板 XDD 07/10 12:18
jin062900:對阿 開個傳奇版就夠了 07/10 16:49
lrfnc:視角不能轉..技能一定要用滑鼠鍵而不能按快捷鍵施放..好爛 07/10 22:12
wei5566:懷念蒸氣=ˇ= 07/11 00:58
vo7878:推傳奇版!!!! 07/12 14:17
yuanjeff:視角還有技能這樣改是為了防堵外掛嗎? 08/17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