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4gamer.net/games/004/G000412/20110707016/ サービス開始時期は2011年秋で,料金形態は“アイテム課金がある月額制”を予定して いるとのこと。 雖然聽起來是「道具收費的月費制」,但是目前收費的道具少的可憐,而且價格太扯... 一樣要連到歐服 我認為CCP此舉是在為Dust514佈局,畢竟目前的消息是PS3獨占,日本的PS3玩家又非常多 順便貼一下EVE最新的宣傳影片 EVE Online: "I Was The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SxSyv4LC1c
雖然字幕是簡體的,但可以點CC的位置轉成繁體 -- 中文介面...我看只要陸服一天不關閉,就沒有機會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45.45 ※ 編輯: art1 來自: 220.130.245.45 (07/09 04:33)
kahaman:阿...爬完你的文後..想要復活了QwQ 07/09 08:20
goenitzx:這宣傳影片我覺得好棒 07/09 10:06
art1:ccp的宣傳影片越做越好了 07/09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