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Rockman112 看板 ComGame-New 標題 [申請新板] GDOnline 時間 Wed Jul 13 11:15:32 2011 ─────────────────────────────────────── 若想加入連署請按 y 回應 申請新板 英文名稱: GDOnline 中文名稱: 晴空物語 看板類別: 線上遊戲 板主名單: Rockman112 申請原因: 暑假到來 各個線上遊戲推陳出新 但唯此遊戲讓我玩起來感到舒適 輕鬆 在加上online板裡面有多位鄉民也詢問是否要開立新版 所以我先第一個提出申請新板的要求 希望能通過開板門檻 日後在由板上鄉民推選出新任版主來接手 請各位踴躍支持 謝謝 連署結束時間: (1311736532)07/27/2011 11:15:32 Wed ----------支持---------- 1.Rockman112 輕鬆玩過暑假 來源:122.146.109.86 ----------反對---------- ----------總計---------- 支持人數:1 反對人數:0 =================================================== 麻煩各位到ComGame-New板進行投票 謝謝 -- γοcκmαη 1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109.86
lollren:一人一票支持傳奇版開版 07/13 11:45
RunRun5566:私心希望能開個"傳奇遊戲版" 不然半年就要換一次 07/13 13:31
enlil:5這樣還挺有道理的 07/13 17:05
enlil:現在免洗遊戲太多,不然從代理商方面來開版這樣比較好 07/13 17:07
jin062900:為什麼不開傳奇版... 過三個月這遊戲還是等同廢版 07/13 18:22
jin062900:然後傳奇又會有新遊戲 然後再開一個 不覺得很多此一舉嗎 07/13 18:23
hayboy:開傳奇版較好+1 07/14 12:28
naideath:暑假後呢 07/14 14:05
notea:這個遊戲頂多撐到8月底 07/14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