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 玩線上也有10年了... 現在的遊戲似乎都只剩副本 藍裝、紫裝 都是要刷副本 若不打副本 寶少、經驗少、人少 因為風氣的不同 造成現在都是短線 玩家也是玩新鮮感 大部分的伺服都是剛開很lag 沒多久就找不到人下副本 常常要在那喊才找的到人 以前玩過戰魂 有系統可以直接找到團 而不需要用喊/在副本外找人 因為是上班族 副本常常一下就是一個小時 若又遇到有人跑走 就會很不想下副本 只想自已在野外打打怪 渡一下時間而以 最近暑假又狂出一堆 電視廣告公測狂打 希望大家可以幫推 比較新推出 副本較少 or 副本像戰魂一樣不必自已找人 玩過的有天翼之鍊、天羽、赤壁、戰鎚、希望、瑪奇、伊希歐、晴空物語 洛汗、遠征、古域、戰魂、仙劍、刀劍笑、絲路、神鑰王 蒸氣幻想、天使之鍊、尋仙、精靈樂章、聖境傳說、巨商、LUNA 夢夢、N-AGE、征途、卡巴拉島...想不起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9.222
slavis:楓之谷(誤 07/17 20:14
rofellosx:Guild Wars 07/17 20:29
enjoyyou:國內最近幾款遊戲要好點的裝都在副本裡 =.= 07/17 20:53
hcastray:r大果然推GW 07/17 20:59
fasthall:gw真的不推對不起自己對不起社會 07/17 21:03
an138:gw的玩家現在還很多嗎? 畢竟都出那麼久了?? 07/17 21:05
fasthall:上線看了一下 首章的大城獅子拱門北美有到四分流 07/17 23:00
an138:那台灣人呢? 07/17 23:17
fasthall:台灣人可能要找公會 庫盟的推薦GWGP 07/18 00:26
wayne1027:瘋子谷最好不用副本= =你把獅盔之類的忘記了? 07/18 10:38
wayne1027:瘋子的副本還只有20頻道~還會被死小孩包頻要搶頻 07/18 10:39
art1:魔獸世界也不用自己喊阿 XD 07/18 10:53
goodsnk:你確定包頻的都是小孩? 07/18 20:56
kikieddy:楓之谷不用打副本阿 爛裝單機可以玩一輩子 追求神裝 07/19 20:10
kikieddy:就去花錢買 花時間的部份都在打怪 打不玩的歪瓜 07/19 20:11
killord:我覺得你的問題不在副本 在玩的遊戲副本可能...沒做好吧 07/20 03:05
domogucci:AION呢? 07/21 03:51
linarina:推天翼QQ 07/21 09:31
mobilx:rift應該適合你,想要裝只要跟著人群跑就好 07/21 11:25
Hevak:副本不是問題+1 07/21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