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avis:楓之谷(誤 07/17 20:14
→ rofellosx:Guild Wars 07/17 20:29
→ enjoyyou:國內最近幾款遊戲要好點的裝都在副本裡 =.= 07/17 20:53
推 hcastray:r大果然推GW 07/17 20:59
推 fasthall:gw真的不推對不起自己對不起社會 07/17 21:03
推 an138:gw的玩家現在還很多嗎? 畢竟都出那麼久了?? 07/17 21:05
推 fasthall:上線看了一下 首章的大城獅子拱門北美有到四分流 07/17 23:00
推 an138:那台灣人呢? 07/17 23:17
推 fasthall:台灣人可能要找公會 庫盟的推薦GWGP 07/18 00:26
推 wayne1027:瘋子谷最好不用副本= =你把獅盔之類的忘記了? 07/18 10:38
→ wayne1027:瘋子的副本還只有20頻道~還會被死小孩包頻要搶頻 07/18 10:39
推 art1:魔獸世界也不用自己喊阿 XD 07/18 10:53
推 goodsnk:你確定包頻的都是小孩? 07/18 20:56
推 kikieddy:楓之谷不用打副本阿 爛裝單機可以玩一輩子 追求神裝 07/19 20:10
→ kikieddy:就去花錢買 花時間的部份都在打怪 打不玩的歪瓜 07/19 20:11
→ killord:我覺得你的問題不在副本 在玩的遊戲副本可能...沒做好吧 07/20 03:05
推 domogucci:AION呢? 07/21 03:51
推 linarina:推天翼QQ 07/21 09:31
→ mobilx:rift應該適合你,想要裝只要跟著人群跑就好 07/21 11:25
推 Hevak:副本不是問題+1 07/21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