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二戰為主題的遊戲 我會玩跟我本身是二戰歷史迷有關 而且還是開戰機 不知道PTT有沒有戰史強者跟我一樣在玩這一款的 我的ID叫翔鶴 目前是軸心國方 還是低等的新手.... 而且還只在歐洲戰區 線上有看到我可以跟我打個招呼! 另外我預計到能去太平洋戰區時我會龜在太平洋戰區 用日本的艦攻或艦爆把美軍船隻炸個昏天暗地XD 或是挑戰馬里亞納空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239
fisic:衝文章數? 07/19 22:15
enlil:《登入次數》1698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888 07/19 22:23
enlil:這種文章數不用衝了吧 07/19 22:23
a5447:我在珍珠港同盟國.... 07/20 00:05
mangochu:這遊戲好玩嗎?沒看過這種二戰的線上遊戲耶~ 07/20 08:30
snipper:我在軸心國...可以加我....川島芳子 07/20 15:05
xw:其實蠻好玩的XD 07/20 15:33
vinxu:ComGame-New 有申請看板,希望連署人數會夠 07/22 13:26
vinxu:我在珍珠港-軸心國-謎之音 07/22 18:02
inanna38:不列顛-軸心國-神虎之翼 08/01 13:43
inanna38:買了產品包之後卻沒有拿到中華民國國徽,超殘念的... 08/01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