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回鍋了山口山 但是玩了一個月後就覺得感覺很膩 不只是上班打卡,還有整個遊戲模式都跟我之前離開魔獸以前別無他樣 所以這短短的一個月內我又有了Quit的念頭... 但就和大家說的一樣,玩過魔獸就會對很多其它網路遊戲的操作方式不習慣 所以我打算找一些不同於山口山的RPG(或其他)的網路遊戲 之前玩過的: GW: 我知道GW的PvP很好玩啦 但是我是一個不怎麼喜歡玩PvP的人... 而GW又沒辨法滿足我對PvE的慾望 雖然在GW2出之前我會想辨法把史蹟殿堂衝到30分... LoL: 好吧,就像上面說的一樣... 我對PvP遊戲真的還滿三分鐘熱度的 如果有新的Support角出來的話我會回去玩一下 但等到我玩膩了以後又不玩了... 信長: 之前有因為新手免費所以玩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 不過等到我決定要包月的時候我就跑去玩GW了... 不曉得大家對這款遊戲的評價...? 有想要嘗試的: 魔物獵人Online: 因為我有玩過MHP、MHP2、MHP2G 所以對這款Online Game還滿好奇的 不過之前到MH版爬文 感覺好像MHFO對新手好像不怎麼友善的感覺... 大航海時代Online: 大航海時代4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感覺玩遊戲還能學地理還滿讚的 不過聽說現在玩的人不多就是了... 不曉得大家還有推薦哪些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58.179
domogucci:操作模式差不多就AION吧0.0 08/07 01:54
Shinpachi:MHFO快倒了吧,對新手不友善沒辦法的 大航海能當單機玩 08/07 03:26
heri:信長還不錯,持續有在更新中,內容也夠,不過你不喜歡PVP的話 08/07 09:55
heri:樂趣會少掉很多唷XD 08/07 09:55
Shinpachi:信長很不錯 可惜就是人少了一點 但我覺得不太適合 08/07 11:26
Shinpachi:不適合節奏慢的玩家 08/07 11:26
aggressorX:以前玩信長感覺很不錯 好懷年 不過後來再回去人事已非 08/07 12:41
aggressorX:就沒玩了...FO對MH有愛就去玩吧 只是不保證能玩很久XD 08/07 12:43
mmnnbbvcxz:FO日版好像收掉了,台版不曉得會不會同樣下場 08/07 13:37
epephanylo:MHFO找個好公會還OK 野團很多要求定番 新手哪有那些裝 08/07 13:38
gfdsa:大航海的戰服還不錯,可惜不給開新帳號了 08/07 17:01
lrac:龍之谷吧 動作遊戲 08/07 20:26
OutOfTheBlue:龍之谷不只可以玩,還可以訓練一個人的品德.... 08/07 21:39
ching1210:對了 為什麼我在MH版都沒有看到有關日版收掉的訊息...? 08/08 01:26
ysin0612:新洛汗吧 這次改版成為國際版 新增了副本 還有調整稅收 08/08 10:56
ysin0612:目前在巴哈的人氣也跑的滿前面 遊戲節奏快 現在人也多 08/08 10:58
jin062900:洛汗應該還是機器人大戰吧 08/08 20:06
mmnnbbvcxz:本版/魔物有篇新聞,不過是韓版,我看錯了抱歉囧 08/08 21:54
martian001:我嚇到了 我記得是韓板收起來了 08/08 22:35
heri:其實洛汗本身是還不錯的遊戲啦,當初剛上的時候還要收費也是一 08/10 06:12
heri:堆人玩,收費之後過一個月,外掛問題都沒改善就跑光了:( 08/10 06:12
heri:剩下的人也只有極少數堅持和機器人大戰,其餘的都歸化了XD 08/10 06:13
heri:如果有興趣回去一起玩,抱持著比玩天堂還好的心態,應該會比 08/10 06:13
heri:較能適應XD 我這陣子大概就回鍋ROHAN跟狩神之間做選擇吧:) 08/10 06:13
e04su3xl3aj4:AION已經變成 全身精千+10是平民裝時代.... 08/31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