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mogucci:操作模式差不多就AION吧0.0 08/07 01:54
推 Shinpachi:MHFO快倒了吧,對新手不友善沒辦法的 大航海能當單機玩 08/07 03:26
推 heri:信長還不錯,持續有在更新中,內容也夠,不過你不喜歡PVP的話 08/07 09:55
→ heri:樂趣會少掉很多唷XD 08/07 09:55
→ Shinpachi:信長很不錯 可惜就是人少了一點 但我覺得不太適合 08/07 11:26
→ Shinpachi:不適合節奏慢的玩家 08/07 11:26
推 aggressorX:以前玩信長感覺很不錯 好懷年 不過後來再回去人事已非 08/07 12:41
→ aggressorX:就沒玩了...FO對MH有愛就去玩吧 只是不保證能玩很久XD 08/07 12:43
推 mmnnbbvcxz:FO日版好像收掉了,台版不曉得會不會同樣下場 08/07 13:37
推 epephanylo:MHFO找個好公會還OK 野團很多要求定番 新手哪有那些裝 08/07 13:38
→ gfdsa:大航海的戰服還不錯,可惜不給開新帳號了 08/07 17:01
推 lrac:龍之谷吧 動作遊戲 08/07 20:26
推 OutOfTheBlue:龍之谷不只可以玩,還可以訓練一個人的品德.... 08/07 21:39
→ ching1210:對了 為什麼我在MH版都沒有看到有關日版收掉的訊息...? 08/08 01:26
推 ysin0612:新洛汗吧 這次改版成為國際版 新增了副本 還有調整稅收 08/08 10:56
→ ysin0612:目前在巴哈的人氣也跑的滿前面 遊戲節奏快 現在人也多 08/08 10:58
→ jin062900:洛汗應該還是機器人大戰吧 08/08 20:06
推 mmnnbbvcxz:本版/魔物有篇新聞,不過是韓版,我看錯了抱歉囧 08/08 21:54
推 martian001:我嚇到了 我記得是韓板收起來了 08/08 22:35
推 heri:其實洛汗本身是還不錯的遊戲啦,當初剛上的時候還要收費也是一 08/10 06:12
→ heri:堆人玩,收費之後過一個月,外掛問題都沒改善就跑光了:( 08/10 06:12
→ heri:剩下的人也只有極少數堅持和機器人大戰,其餘的都歸化了XD 08/10 06:13
→ heri:如果有興趣回去一起玩,抱持著比玩天堂還好的心態,應該會比 08/10 06:13
→ heri:較能適應XD 我這陣子大概就回鍋ROHAN跟狩神之間做選擇吧:) 08/10 06:13
推 e04su3xl3aj4:AION已經變成 全身精千+10是平民裝時代.... 08/31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