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jamhe01385:這個我有在巴哈寫過試玩稿@@是webgame沒錯,放大全 08/10 20:49
→ cjamhe01385:螢幕更刺激唷~不過我覺得玩起來有落差就是了 08/10 20:50
修一下錯字orz
※ 編輯: CJ3CJ3CJ3 來自: 220.132.18.52 (08/10 20:51)
→ CJ3CJ3CJ3:怎麼個落差法 會LAG嗎? 08/10 20:52
推 cjamhe01385:不會LAG,但是感覺只有爽快的打擊感,這樣 08/10 20:53
→ CJ3CJ3CJ3:這樣就很棒了XD 08/10 20:58
推 fasthall:放大後解析度滿差的 不過特效很不錯是真的 08/10 21:03
推 an138:請問一樓大大有你文章的連結嗎? 08/10 22:24
推 abc01251:說句實話~~ 這遊戲畫面 比很多現在很多OLG好 08/11 00:46
推 aggressorX:根本是D2的翻版... 08/11 02:29
推 cyberia:好東西!來玩看看XD 08/11 10:04
推 sgfw:唉唷...龍歌我都還沒全破...骯賴板就粗來了喔... 08/11 11:13
推 pipida00:為什麼我註冊完就自動變成龍騎士了 我想玩女角色... 08/11 14:48
推 smallpig0903:樓上你要進去遊戲才會真正開始創角色 08/11 17:03
推 killord:我覺得這已經幹掉一票五年前的要安裝客戶端的OL遊戲了... 08/11 20:28
→ killord:今年暑假一狗票的大陸網頁遊戲全部吃屎了...我覺得這畫面 08/11 20:29
→ killord:跟這個操作感 前幾天安裝過的某X黑世界根本不能比呀 08/11 20:30
推 killord:請真得下去實際玩玩看 我玩了五分鐘覺得一定要先來推文 08/11 20:33
→ killord:然後再回去砍怪呀>///< 08/11 20:33
推 pipida00:好玩+1 不過筆電的爛vista好像無法讀取遊戲 有問題= = 08/11 22:53
→ kangta2030:太扯了 這畫面也太好 08/11 23:35
推 Venic:好玩 請為這有傳送或回家卷軸嗎@@? 08/12 01:14
推 smallpig0903:樓上的問題我也想問,每次走路都走好久= = 08/12 02:03
推 killord:登出再登入好像會回城? 08/12 03:51
推 cyberia:鑑定要花$ = = 08/12 12:05
推 oldniy:好玩+1 XD 08/12 14:20
推 lpb:靠腰啊 這真的很扯 蠻好玩的 08/12 15:51
推 Popopon:為什麼我都燈不進去>< 08/12 17:30
推 rstpiopxo:Bonus code 這要輸入啥 08/12 22:15
→ carlos0711:那是紅利代碼 不用輸入 08/12 22:51
推 finhard:這個蠻好玩的說,可惜沒專版可討論XD 08/12 23:50
→ killord:紫幣打怪也會掉吧?@W@? 08/13 00:05
推 lpb:對 紫幣打怪也會掉 我從一開始給的600打到現在快900了 @@ 08/13 07:35
推 sgfw:換7格背包以後瞬間歸零... 08/13 16:30
推 miles1028:小畫面看起來比D2好多囉,甚至比不少線上還優的感覺 08/21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