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angYa:打擊感比三年前的夢龍還差... 10/06 22:43
推 hubertwu:夢龍的打擊感很優吧XD 10/06 23:27
→ koukasen:夢龍打擊很優啊 10/06 23:29
推 martian001:夢龍打擊感超棒 火鎚冰鎚交換放XD 10/06 23:41
推 HuangYa:對啊 連三年前的都比它好...還有劍狐也不錯 被傳奇搞爛 10/07 00:12
→ carlos0711:免洗遊戲有什麼好玩的 10/07 01:32
推 halfy:夢龍 打擊感是很優的,但是.... 不知為什麼 突然沒人玩了~"~ 10/07 03:00
推 tim2241257:夢龍 當初不知道誰說是Dragon Raja的續作 害我期待很久 10/07 03:16
推 BearJW:未看先猜夢龍九成九是因為代理商而冷掉 10/07 08:41
→ hsiaozai:夢龍打擊真的做得比他好太多了 10/07 10:02
→ Physerapb:不玩收月費的就只剩鳥遊戲能玩 雖然收月費的也不保證好 10/07 18:20
推 lrfnc:為什麼我每次開每次都出現問題..然後就自己關掉了..QQ 10/07 19:56
→ ziji:樓上有更新嗎? 10/08 20:16
推 lrfnc:更新到最新的了..還是現在要等公測? 10/08 23:03
推 YssRyan:夢龍最高!!! 10/09 05:19
推 BearJW:玩了一下天之痕 滿失望的 人物跑步有點殘障的感覺 10/09 17:20
→ BearJW:畫面也還好 操作介面也不順... 10/09 17:20
→ Shinpachi:我用剛創的角色走幾步後就馬上砍掉這遊戲了 10/10 00:58
→ heri:橫向卷軸的遊戲,滑鼠本來就沒啥用XD 10/12 07:57
推 jin062900:楓之谷硬要用滑鼠控整個就是強人所難... 10/12 11:25
→ luki945:可是網頁板的楓之谷還真的是用滑鼠... 10/13 01:18
推 heri:楓之谷硬要做成滑鼠應該是想大小通吃的緣故XDD 10/13 08:00
→ hsiaozai:會想用滑鼠去控,是因為用鍵盤感覺都沒打到怪= =" 10/13 14:14
推 HelmerYang:人好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4 07:37
推 xw:我覺得沒有那麼糟耶 10/16 15:30
推 jokercat:人跑得蠻快的啊XD 10/17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