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出了兩款中國風的online game 天之痕、劍俠情緣三 劍俠情緣三我看到要收月費就放棄了 天之痕今天玩了 是以橫向捲軸的方式呈現 先說一下戰鬥模式 我只能說很不流暢 假如要打boss級的怪 有時候需要上下移動去閃 怪所放的技能 但...用滑鼠控幾乎沒有移動= = 必須用鍵盤去控才行...(真的很不流暢) npc幾乎是一排橫向的排出來 畢竟是橫向捲軸的模式,也不好去挑剔什麼 但...它右上角的地圖真的是有跟沒有一樣 你完全不知道自己移動到哪裡 除非按m開啟地圖模式 你才能明確的看出自己移動到哪以及之後會經過哪些npc 這點來說~右上角的地圖真的很失敗 小玩了幾小時的感想 或許有人對於橫向捲軸模式感到很新鮮 但這遊戲能不能走的長久還有待觀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10.159
HuangYa:打擊感比三年前的夢龍還差... 10/06 22:43
hubertwu:夢龍的打擊感很優吧XD 10/06 23:27
koukasen:夢龍打擊很優啊 10/06 23:29
martian001:夢龍打擊感超棒 火鎚冰鎚交換放XD 10/06 23:41
HuangYa:對啊 連三年前的都比它好...還有劍狐也不錯 被傳奇搞爛 10/07 00:12
carlos0711:免洗遊戲有什麼好玩的 10/07 01:32
halfy:夢龍 打擊感是很優的,但是.... 不知為什麼 突然沒人玩了~"~ 10/07 03:00
tim2241257:夢龍 當初不知道誰說是Dragon Raja的續作 害我期待很久 10/07 03:16
BearJW:未看先猜夢龍九成九是因為代理商而冷掉 10/07 08:41
hsiaozai:夢龍打擊真的做得比他好太多了 10/07 10:02
Physerapb:不玩收月費的就只剩鳥遊戲能玩 雖然收月費的也不保證好 10/07 18:20
lrfnc:為什麼我每次開每次都出現問題..然後就自己關掉了..QQ 10/07 19:56
ziji:樓上有更新嗎? 10/08 20:16
lrfnc:更新到最新的了..還是現在要等公測? 10/08 23:03
YssRyan:夢龍最高!!! 10/09 05:19
BearJW:玩了一下天之痕 滿失望的 人物跑步有點殘障的感覺 10/09 17:20
BearJW:畫面也還好 操作介面也不順... 10/09 17:20
Shinpachi:我用剛創的角色走幾步後就馬上砍掉這遊戲了 10/10 00:58
heri:橫向卷軸的遊戲,滑鼠本來就沒啥用XD 10/12 07:57
jin062900:楓之谷硬要用滑鼠控整個就是強人所難... 10/12 11:25
luki945:可是網頁板的楓之谷還真的是用滑鼠... 10/13 01:18
heri:楓之谷硬要做成滑鼠應該是想大小通吃的緣故XDD 10/13 08:00
hsiaozai:會想用滑鼠去控,是因為用鍵盤感覺都沒打到怪= =" 10/13 14:14
HelmerYang:人好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4 07:37
xw:我覺得沒有那麼糟耶 10/16 15:30
jokercat:人跑得蠻快的啊XD 10/17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