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r123:不符合多人但好玩,TES5 11/26 13:04
其實多人也不用很多啦,3~8個人或是online都可以,感謝推薦囉。
推 olalaolala:warhammer online:wrath of heroes 不知道算不算大作 11/26 16:25
→ olalaolala:已經開戰了 11/26 16:25
宿舍網路很破,國外的可能會卡到砸電腦XDD。
推 hcastray:以國內有在營運的而言 的確沒什麼大做啊 11/26 16:43
是阿,就算有也被玩到膩了,不然就是變的跟一開始不太一樣...
*[1;31m→ Schelfaniel:劍俠情緣3 11/26 17:07
這個還不錯,但同樣都是月費制,很難說服其他幾個玩過WOW的~"~
推 hhooh:鬥神傳﹐類暗黑3的作品 11/26 18:02
嗯,會玩看看^^
→ holysshit:覺得練等級 打副本遊戲都差不多 11/26 19:14
自從WOW走紅以後每一款都要副本一下,但是又沒有學到精隨...
推 wch6858:沒有遙遙無期阿 昨天亞馬遜不知為何放出個2/17的...XD 11/26 22:43
其實消息是一直有,只是真正的發售日期可能要問神奇海螺。
推 yumimax:MOE...UO+EQ like, 可以磨很久了 11/26 23:14
可以請問一下全名嗎??
推 tim2241257:如果你喜歡玩L4D 那怎麼可以錯過死亡之島!!!! 11/27 01:52
推 Fireis556:deadisland比l4d恐怖多的 多人很歡樂 單人就很..可怕xd 11/27 13:47
我比較喜歡L4D一代那種黑暗恐怖的氣氛很像美國影集"陰屍路"跟"惡靈古堡"
,二代有種變僵屍無雙的感覺XDD。
→ wolfrains:暗黑發售日期 看看就好 只有出的那天才是真的 11/27 14:25
推 walter0914:MOE...感覺官方放著爛 11/27 14:31
推 Shinpachi:死亡之島多人玩真的歡樂 會發生很多蠢事 11/27 14:51
推 tim2241257:我是單人全破的 真的很困難..多人玩會比較好玩 11/27 16:10
多人玩這種遊戲真的會發生很多趣事XDD
推 b2858691:暗黑的發售日就跟當兵一樣 11/27 19:54
※ 編輯: sowulo 來自: 140.127.186.6 (11/27 23:43)
推 yumimax:MOE Master of Epic 台灣叫萌物語...不過目前官方擺爛中XD 11/27 23:57
推 wch6858:搞beta key 11/28 00:27
推 generationk:swtor周末試玩了一下,劇情100,畫面真的超不習慣 11/28 16:42
推 firaaaa:正在等ArcheAge或是GW2 只是這兩款在台灣可能都紅不起來 11/28 19:57
推 henryoxley:今年的天堂二阿 新天堂二改版之後我有回去玩 東西改了 12/07 23:46
→ henryoxley:很多新鮮感十足 還不錯玩啦 而且現在升級超快 解完幾 12/07 23:48
→ henryoxley:個任務後經驗值就滿了 爽度十足最近正號招親友團回鍋中 12/07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