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wigkeitor:Tera雖然是無鎖定 但還是一個韓國遊戲 12/28 21:05
→ ewigkeitor:再加上貴貴的權利金 代理進來不知道OMG要賠多少 12/28 21:05
推 heri:妳沒看到日韓兩服的慘況嗎?等下一齣吧XDD 12/29 00:03
推 ching7896:這遊戲我很喜歡 但我不得不承認 "這款真的只賣畫面" 12/29 01:00
→ ching7896:另外 這消息OP了 xD 12/29 01:01
推 smartchao:還是等B&S GW2 上古吧...至少都會上 TERA就隨風而逝.... 12/29 01:20
→ walter0914:我絕不會承認是看到法師施法屁股扭阿扭才想玩tera的 12/29 03:27
→ Hiei777:原來op了喔,真是對不起囧 12/29 10:24
→ Hiei777:所以這消息有可能真的只是在炒作而已喔?orz 12/29 10:25
→ aulaulrul4:OMG通常都會先炒一炒再看狀況決定... 12/29 10:57
推 generationk:炒作成分居多... 12/29 11:18
→ generationk:感覺是廣告文.... 12/29 11:19
推 Arctica:代理the old republuc啦 12/29 21:56
→ Arctica: republic 12/29 21:56
推 pppp123:不像廣告文,原po都OP了... 12/30 18:25
→ fujikoma:創人物完大概就可以刪了..玩過的感想 12/30 21:56
推 yjkuo:我不認為OMG會代理這個遊戲... 01/02 16:31
推 jin062900:OMG根本沒錢買這個 01/05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