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少在玩線上遊戲, 但之前在巴哈看到過TERA這款遊戲的畫面,真的是好漂亮啊!! 那時就很有興趣了!! 無奈外文能力不好,只能希望台灣有好心廠商願意代理; 剛好在巴哈看到這則消息↓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6303&snA=1424 立刻連進裡面的FB網址去看詳情↓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76981549018096 其實內容是一樣的,重點就是如果OMG執行長的粉絲團人數到達20萬人, 他會代理這款遊戲!!!!!! 媽啊這也太棒了吧!!!!!!!( ̄▽ ̄) 如果台灣有人代理,不管是月費還是免費都很想嚐試看看啊。 巴哈上很多人都說執行長是在炒作, 但我覺得不管是不是炒作,至少是個開始是個希望對吧XD 有代理到的話是福氣, 如果沒代理到的話就來看看執行長要怎麼辦XD(←幸災樂禍) 大家一起來按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52.190
ewigkeitor:Tera雖然是無鎖定 但還是一個韓國遊戲 12/28 21:05
ewigkeitor:再加上貴貴的權利金 代理進來不知道OMG要賠多少 12/28 21:05
heri:妳沒看到日韓兩服的慘況嗎?等下一齣吧XDD 12/29 00:03
ching7896:這遊戲我很喜歡 但我不得不承認 "這款真的只賣畫面" 12/29 01:00
ching7896:另外 這消息OP了 xD 12/29 01:01
smartchao:還是等B&S GW2 上古吧...至少都會上 TERA就隨風而逝.... 12/29 01:20
walter0914:我絕不會承認是看到法師施法屁股扭阿扭才想玩tera的 12/29 03:27
Hiei777:原來op了喔,真是對不起囧 12/29 10:24
Hiei777:所以這消息有可能真的只是在炒作而已喔?orz 12/29 10:25
aulaulrul4:OMG通常都會先炒一炒再看狀況決定... 12/29 10:57
generationk:炒作成分居多... 12/29 11:18
generationk:感覺是廣告文.... 12/29 11:19
Arctica:代理the old republuc啦 12/29 21:56
Arctica: republic 12/29 21:56
pppp123:不像廣告文,原po都OP了... 12/30 18:25
fujikoma:創人物完大概就可以刪了..玩過的感想 12/30 21:56
yjkuo:我不認為OMG會代理這個遊戲... 01/02 16:31
jin062900:OMG根本沒錢買這個 01/05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