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將魂 極道 暗黑世界 獨孤九劍 ...等等等 好多遊戲的廣告喔 這個市場有這麼大嗎 但其實是想問一下有哪幾款可以玩 可以推薦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6.194
hcastray:可惜我都沒興趣 01/07 22:49
smartchao:全部都大陸山寨製品 還是要給0分 下一位~~ 01/07 23:30
DreamWei:獨孤九劍 出村莊砍了第一隻怪 超驚豔的!! 01/07 23:32
DreamWei:一刀就死了 然後畫面大概是五年前的 就下線了 01/07 23:32
LOVE4715:國內自製那些就不用期待了 我也沒在玩國內的OLG了 01/07 23:48
wch6858:最近想去試九陰 可惜沒時間 01/07 23:49
LOVE4715:最近讓我看到有很大期待的就Lineage Eternal這款 01/07 23:49
killord:最近看到一個風雲傳奇好像還可以 可是只有陸服 連帳號都升 01/08 00:07
killord:請不到...正考慮WOW回鍋中...=W= 01/08 00:07
walter0914:DDO 01/08 00:28
cafe12345:台灣已經從幾年前海量韓國遊戲轉變為海量中國武俠遊戲.. 01/08 06:59
Fireis556:玩來玩去還是wow最好.. 01/08 09:33
goodsnk:超愛出武俠 武俠都跳過! 01/08 10:11
wch6858:不過能試的也沒幾款 01/08 10:23
ktprms:等GW2中…… 01/08 11:27
smallpig0903:這些遊戲不是都一樣嗎...GW2好久沒消息了=.= 01/08 15:18
jin062900:真的很不愛武俠 01/08 17:45
jasper10: 01/08 17:55
heri:將魂還不錯啦,人物美術有點醜,但畫面蠻細緻的,題材是三國,所 01/08 18:52
heri:以適合喜愛陣營對立和PVP(路上都可以PK)的玩家:) 01/08 18:52
wild2012:我最討厭三國跟修真類 武俠類也不喜歡 01/08 20:35
judyli:我很好奇,修真到底什麼? 近幾年一堆修真的遊戲 01/09 09:03
killord:小說的一個類別 01/09 13:47
Gaujing:修煉真我 01/09 14:11
Gaujing:最近真的沒什麼好玩.. 01/09 15:16
DreamWei:D3一月底又一批公測 要測到何年何月= =" 01/09 16:48
Gaujing:將魂剛剛跑去玩 玩到睡著..... 01/09 21:39
heri:XDDD~因為前面的任務都在跑步是嘛 哈哈 01/10 07:51
ThunderBlade:修真就是修仙阿 01/10 13:50
tn703678:D3不會有OB 01/10 17:50
firaaaa:台灣國產ROM也不錯,美版、歐版都活的好好的,就台版爛了 01/11 01:16
firaaaa:免費遊戲來台灣沒有一款經營的好的 代理商都在吵短線 01/11 01:17
Kurisu:全部沒興趣 - . - 01/11 14:55
doomdied:D3 都只有第一章,很無聊啊... 01/11 17:20
killord:有的玩就很好了,我都沒抽到哩...=W= 01/11 18:11
lpb:基本上看到廣告只出現美女的 都可以第一時間排除... 01/12 14:43
lpb:上面說的ROM是啥 01/12 14:43
lpb:還有我之前試玩了一些 結果後來還是乖乖回WOW WOW雖走下坡 但 01/12 14:44
lpb:還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目前台灣有出的MMORPG沒人是他對手 01/12 14:45
an138:大陸做的遊戲是5年前的畫面不錯了 01/12 16:22
an138:台製的像最近的真三國群英2.5根本是10年前的畫面 01/12 16:23
an138:不過共同點就都是一樣無聊就是了 很難玩超過10分鐘 01/12 16:23
jin062900:ROM是神諭之戰 01/12 16:34
jin062900:ROM在歐洲某些國家比WOW還紅 01/12 16:34
heri:WOW有沒有無敵手,是見仁見智的問題,我包過兩次月,兩次都玩 01/12 19:02
heri:不到第二天就QUIT了,並不是對每個玩家而言他都算有趣XDD 01/12 19:03
killord:不用見仁見智呀...WOW的市佔率最高的時候的確輝煌過 如果 01/12 21:41
killord:只是有玩家不喜歡就等於不是最好...那世間沒有好的網遊了 01/12 21:42
lpb:WOW現在還是付費玩家最多MMORPG...XD 01/13 00:05
art1:以付費人數來論,wow沒有敵手~ 01/13 01:49
heri:要這樣解釋無敵手也是可以啦XDD 不過個人是寧願信長包三個帳 01/13 07:56
heri:也不願WOW包一個帳就是:D 01/13 07:57
cluohy75118:過氣的也能討論這麼久 可見的確不凡了 01/13 08:18
lpb:WOW雖然有走下坡1200萬->1000萬 可是也還不到過氣的程度阿XD 01/13 10:36
lpb:說他過氣 那其他遊戲不就連氣都沒有了 XDD 01/13 10:37
art1:信長包三個帳要錢嗎? 01/13 12:08
goodsnk:wow變成大陸人的遊戲了 01/13 13:09
CatDaoYu:魔力寶貝0.0+ 01/13 15:04
hcastray:玩起來適不適合自己比較重要 01/13 17:16
hcastray:所以說 多嘗試吧 看到有興趣的 碰一下 就知道要不要玩了 01/13 17:17
heri:信ON一個月399唷:) 01/13 18:41
killord:可是包三個帳號要幹嘛...@W@?? 01/13 18:47
heri:哈~信ON這種日版遊戲,環境不同WOW這種,有興趣去了解了解:) 01/13 20:23
hcastray:信ON包三個帳號 可以多開組隊好出團、互補生產等 01/14 01:48
hcastray:只不過 對我來說太吃時間所以只好quit了 01/14 01:48
heri:尤其對人戰可以自己互相配合:D 01/14 14:52
jin062900:日本遊戲真的很優質 魔力也是 可惜台灣只愛泡菜跟支那 01/17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