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ri:將魂ONLINE,三國背景,所以PVP自由,遊戲也簡單:) 01/19 07:41
推 Gaujing:目前有灌的2D 征途2 極道 01/19 09:40
推 DreamWei:征途2聽說在大陸紅透了,可是我看哪畫面實在有點久遠 01/19 10:01
推 Marceau:Xen昨天開服.. 要去玩看看嗎? XD 01/19 11:48
→ Gaujing:因為他一些設計理念不錯阿 01/19 12:10
→ Gaujing:大陸遊戲畫面目前瓶頸 所以轉為其他方向 01/19 12:10
→ Justisaac:xen如果還是跟之前omg板一樣的系統 就沒啥意思ˇˇ 01/19 12:14
推 pulato16:大家覺得暗黑世界如何呢 01/19 12:38
推 cyberia:我跳dd坑了.很棒的遊戲 01/19 12:49
→ Justisaac:dd是....? 01/19 12:52
推 cyberia:2800篇提到的 Dungeon Defenders 01/19 13:41
推 an138:最近除了LOL到底有什麼遊戲是讓人玩得下去的阿... 01/19 19:19
→ an138:突然覺得lol運很好 遊戲好之外 剛好遇到網路遊戲最鳥的一年 01/19 19:20
→ an138:大家完全沒東西玩 都只能跑去玩lol 01/19 19:20
→ hiyida:真的...我現在有玩的也只剩lol了... 01/19 19:39
推 s511320:lol有單機嗎 01/19 20:04
→ taishia:可以打AI 01/19 20:06
→ taishia:但是會被鍵盤高端玩家酸 01/19 20:07
推 mosquito147:DD坑 LV47中~~ 01/19 22:54
→ killord:甚麼是鍵盤高端玩家...@W@? 01/19 22:58
推 lnear:我推一下 最近改版 但是很低調的 尋仙:D 01/19 23:15
→ art1:好遊戲很多阿,不過只限定online的話,還是出國找比較穩~ 01/19 23:21
推 cyberia:dd我多買了一套...有人想收購媽XD 01/20 01:06
推 happyhero:我推一下 最近大規模改版的(?) 石器時代 01/20 01:17
推 heri:話說,這LOL跟其他人提的遊戲完全不同類型,是在比幾的點XDDD 01/20 08:12
→ Gaujing:尋仙陸版? 01/20 11:59
推 lnear:台版 找到門派 還是有人在xd 01/21 12:13
→ devidevi:臥龍吟.. 01/22 17:02
推 kohane:3D不行啊ˊˋ 不然劍三雖然代理...但真的不錯的說 01/22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