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寒假到了,想找找看有什麼不錯的online game... 結果跑去巴哈姆特,看了一下人氣很高的幾款遊戲都不是我喜愛的>< 太過於3d了,也許是因為我以前接觸的3D遊戲都很爛吧 所以莫名其妙會有排斥的感覺~.~ 跑去便利超商看遊戲產品包,才突然發現每個遊戲都長的好像, 大部分都是我討厭的3D類型遊戲,難道說市場對於這些遊戲有很大的空間嗎? 說真的我無法分辨他們,因為他們毫無特色... 希望大家能介紹我類似天上碑或天堂那種比較不複雜的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57.71
heri:將魂ONLINE,三國背景,所以PVP自由,遊戲也簡單:) 01/19 07:41
Gaujing:目前有灌的2D 征途2 極道 01/19 09:40
DreamWei:征途2聽說在大陸紅透了,可是我看哪畫面實在有點久遠 01/19 10:01
Marceau:Xen昨天開服.. 要去玩看看嗎? XD 01/19 11:48
Gaujing:因為他一些設計理念不錯阿 01/19 12:10
Gaujing:大陸遊戲畫面目前瓶頸 所以轉為其他方向 01/19 12:10
Justisaac:xen如果還是跟之前omg板一樣的系統 就沒啥意思ˇˇ 01/19 12:14
pulato16:大家覺得暗黑世界如何呢 01/19 12:38
cyberia:我跳dd坑了.很棒的遊戲 01/19 12:49
Justisaac:dd是....? 01/19 12:52
cyberia:2800篇提到的 Dungeon Defenders 01/19 13:41
an138:最近除了LOL到底有什麼遊戲是讓人玩得下去的阿... 01/19 19:19
an138:突然覺得lol運很好 遊戲好之外 剛好遇到網路遊戲最鳥的一年 01/19 19:20
an138:大家完全沒東西玩 都只能跑去玩lol 01/19 19:20
hiyida:真的...我現在有玩的也只剩lol了... 01/19 19:39
s511320:lol有單機嗎 01/19 20:04
taishia:可以打AI 01/19 20:06
taishia:但是會被鍵盤高端玩家酸 01/19 20:07
mosquito147:DD坑 LV47中~~ 01/19 22:54
killord:甚麼是鍵盤高端玩家...@W@? 01/19 22:58
lnear:我推一下 最近改版 但是很低調的 尋仙:D 01/19 23:15
art1:好遊戲很多阿,不過只限定online的話,還是出國找比較穩~ 01/19 23:21
cyberia:dd我多買了一套...有人想收購媽XD 01/20 01:06
happyhero:我推一下 最近大規模改版的(?) 石器時代 01/20 01:17
heri:話說,這LOL跟其他人提的遊戲完全不同類型,是在比幾的點XDDD 01/20 08:12
Gaujing:尋仙陸版? 01/20 11:59
lnear:台版 找到門派 還是有人在xd 01/21 12:13
devidevi:臥龍吟.. 01/22 17:02
kohane:3D不行啊ˊˋ 不然劍三雖然代理...但真的不錯的說 01/22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