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時候看著鋼彈卡通,就很希望有遊戲能做出那種3維空間的射擊戰鬥 之前有SD鋼彈,但是他滯空時間都不久 最近的超時空戰記滯空也10幾秒而已 G7、SD、超時空這些雖然有飛,但是都不能長時間飛行 玩起來還有點平面射擊的感覺 但是我想要玩得是那種漂浮在宇宙空間 除了WASD控制前後左右,還要在加上2個按鍵控制上下高度 這樣就像是鋼彈在宇宙中戰鬥那樣 有沒有這種的機器人戰鬥的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4.15
Nuaaukw:Homeworld (誤) <=走錯板 02/13 15:01
rofellosx:銀河飛將 02/13 15:28
froghunter:PSP的鋼彈遊戲這種還蠻多的 你要不要換版問? 02/13 18:26
art1:Black Prophecy 不過是飛行器,而非機器人 02/13 19:47
我還是習慣玩電腦的,因為視角操控方便 Homeworld有玩過,不過他不是操控單一機體去戰鬥... PSP有玩過一款好像叫做鋼彈VS鋼彈的遊戲,不過滯空也不久... 我還是喜歡開機器人... 飛行器感覺很難像鋼彈那樣靈敏.. ※ 編輯: gn03291206 來自: 114.33.44.15 (02/13 19:54)
pita30:SD的宇宙模式就是了阿 02/14 20:18
wild2012:鋼彈SEED Destiny 同人格鬥 還不錯... 02/14 22:36
kgh:sd的宇宙關.. 02/17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