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uaaukw:Homeworld (誤) <=走錯板 02/13 15:01
→ rofellosx:銀河飛將 02/13 15:28
推 froghunter:PSP的鋼彈遊戲這種還蠻多的 你要不要換版問? 02/13 18:26
推 art1:Black Prophecy 不過是飛行器,而非機器人 02/13 19:47
我還是習慣玩電腦的,因為視角操控方便
Homeworld有玩過,不過他不是操控單一機體去戰鬥...
PSP有玩過一款好像叫做鋼彈VS鋼彈的遊戲,不過滯空也不久...
我還是喜歡開機器人...
飛行器感覺很難像鋼彈那樣靈敏..
※ 編輯: gn03291206 來自: 114.33.44.15 (02/13 19:54)
推 pita30:SD的宇宙模式就是了阿 02/14 20:18
→ wild2012:鋼彈SEED Destiny 同人格鬥 還不錯... 02/14 22:36
推 kgh:sd的宇宙關.. 02/17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