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代理商好爛! 這句話應該是家常便飯 會得到這種稱號的代理商 不外乎 1.外掛軍團不抓 2.台幣坑(吃像難看) 3.遊戲品質差(斷線,BUG,爛活動,LAG...等) 鋪陳了一些廢話 重點其實想問 究竟哪一家代理商大家是豎起大拇指的呢? (我到現在都還沒聽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2.171
smallpig0903:Gerena的LOL代理評價不錯,可是沒代理大型RPG 02/15 06:19
growinpeace:LOL要防比較主要的也只有開圖了吧? 02/15 08:57
HuangYa:慈濟聯盟啊 02/15 09:52
Lazi:LoL 理論上來說是無法開圖的 02/15 10:59
cluohy75118:戰谷代理Archeage可以期待一下 02/15 11:25
skyjazz:目前台灣最佛心的就是gerena了 其他的都不要期待 02/15 11:27
smallpig0903:Garena* 抱歉,現在才發現打錯 02/15 11:28
Gaujing:garen-草叢中的霸主 02/15 11:56
JokerJuice:Garena做過的活動送過的東西別人也送過...雖然他的服務 02/15 12:53
JokerJuice:真的做得不錯... 02/15 12:53
skyjazz:我也打錯囧 Garena不是好在活動獎品 是客服品質無可挑剔 02/15 13:25
msbekgb:只有上述這家 只可惜沒有目前沒有代理其他遊戲 02/15 14:09
ashram:garena有代理Firefall 02/15 15:25
msbekgb:可是不是我喜歡的大作類型 要射擊遊戲 有更好得選擇 02/15 23:41
jin062900:目前就Garena跟戰谷 02/17 12:40
northsoft:做的再爛,白痴一樣在玩 (指) 02/17 20:28
wild2012:要是有得選 誰想要被當白痴耍 遊戲只能有一家代理啊!!! 02/17 23:16
wild2012:所以 北爛的說法 不成立!!! 找個新理由出來吧!!! 02/17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