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最後才回鍋的永恆冒險玩家... 不過當時在玩也才season 1 現在都season 4 了... 很多不懂的都會上巴哈...可是巴哈也是會爬到爛 我比較習慣上PTT發文 爬文 發問 請求各位鄉民的協助..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沒有永恆冒險的版呢!? 艾爾的版都有...怎永恆就沒有呢!! 相信很多玩家也希望有永恆冒險版 還是 永恆冒險 真的比不過..艾爾之光呢!? 唉唷 誰來開版拉...想要有鄉民公會之類的 還是鄉民會永恆冒險的看法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88.45
uco330:來玩艾爾吧 (招手) 02/24 09:53
aulaulrul4:雖然艾爾很好玩 可是黑橘... 02/24 10:26
aulaulrul4:仔細想想 永恆之光好像也是... 02/24 10:27
aulaulrul4: 冒險 居然搞混了=口=" 02/24 10:28
Leo19:樓上的 你很糟糕喔 哈哈哈哈!! 我在搜尋永恆版也收到 02/24 16:04
Leo19:永恆之光 哈哈哈哈!! 02/24 16:04
Leo19:回一樓.....艾爾雖然真的不錯 可是技術還是來永恆(招手 02/24 16:05
Leo19:艾爾跟永恆同一家公司 同一個作者 02/24 16:05
Leo19:永恆女主角是...艾爾男主角的姐姐 02/24 16:06
Leo19:出發點不懂...姊姊找爸爸 弟弟找姊姊!! 02/24 16:06
Leo19:錯字 出發點不同!! 而且 他們兩個在算是在兩個不同的大陸 02/24 16:07
Leo19:奮鬥...所以算是同一個世界 的遊戲 02/24 16:07
aaa80437:永恆冒險很好玩 XD 只不過人漸漸變少了 02/27 05:07
aaa80437:S1的時候我覺得最好玩 XD 02/27 05:07
aaa80437:主要原因是永恆冒險現在人氣不高 02/27 05:22
aaa80437:所以要申請也很難申請到審核吧 02/27 05:22
Leo19:真慘 我是希望能有版 這樣就不用一直跑巴哈T_T 02/29 03:09
rogirl04:啊 我看錯了 原來是說ptt上沒版= =" 05/04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