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連結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M41EetHJc&feature=player_embedded
爬文了一下,板上有關上古的資訊好像很少,這款看來又是個吃效能的怪物 光那個光影效果...囧,目前看起來好像頗有搞頭? -- 我一直有個夢想...夢想著我能騎在馬上,跟著隊友一起衝鋒陷陣 可是那該死的山口山... 隊長: 騎士們!衝吧!展現你們平時訓練成果的時候到了!上啊~~~~~~~ 眾騎士: 嗚喔! (一起下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6.182
pipida00:對遊戲內容比較有興趣 追由高畫質玩單機就好.. 03/23 09:46
pipida00:舉例來說陸製的遊戲幾乎都是金玉其表 內含物一文不值 03/23 09:47
pipida00:就好像報告的時後因為書念太少內容不深只好把PPT弄漂亮點 03/23 09:47
firaaaa:這款是韓制的吧! 這款其實並不差 只是跟GW2、D3比起來.. 03/23 12:45
pipida00:韓制的也是差不多內容啊 人做的事跟外掛做的事一樣 03/23 14:41
smartchao:這款應該不會太差 至少也是月費遊戲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03/23 21:07
Physerapb:還不知道內容如何就認為輸gw2和d3?? 03/23 23:38
Physerapb:未免也太捧那兩作了 03/23 23:38
smartchao:這款可以造船打海戰 GW2、D3怎麼比?只能說玩家各取所需 03/24 00:14
smartchao:各有特色的東西很難比 像TERA屬動作類也不能比是一樣的 03/24 00:16
sowulo:這自由度也太棒了吧 如果真的跟影片說的一樣好 03/24 00:46
sowulo:我覺得未必會打輸那兩款耶 這款有點像豪華版的UO 03/24 00:47
lollren:GW2除了單人劇情,我看不出有什麼能被捧得這麼高的地方 03/24 09:38
lollren:GW2遊戲內容、自由度都大輸 03/24 09:40
northsoft:TERA, 上古, GW2 一起消滅萬惡的黑橘 03/24 16:36
northsoft:巴哈十大那些爛黑橘遊戲可不可以從此消失?? 03/24 16:45
lightmaple:要MS消失蠻難的 除非原廠先倒@@ 03/24 19:45
firaaaa:我根本沒說比起來怎樣阿= = 我也很期待這款的只是剛好都 03/25 01:59
firaaaa:幾乎同時間出 GW2、D3受矚目程度大勝 就這樣而已 03/25 02:01
growinpeace:瑪奇到沒說到很爛...但其他的就 03/25 03:12
finhard:WOW,這宣傳內容太讚了,不知道實際出後怎樣 03/25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