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joyyou:你要用上市情報+討論區排名去找啦 但好不好玩又是一回事~ 04/15 11:56
→ cjamhe01385:巴哈還是很多人討論阿..如果要人多,吞食/伊達都可考 04/15 11:57
→ CJ3CJ3CJ3:巴哈的TELNET討論區只剩下CHAT還活著 請去WEB哈拉區 04/15 12:59
推 e1q3z9c7:看巴哈排行榜不就得了= = 04/15 19:48
推 MOMONGANAITO:好一陣子直到現在..人多的遊戲都沒有興趣(不好玩 04/15 20:51
→ MOMONGANAITO:人少的舊遊戲又玩不上去(沒人) 老了跟時代脫節了Orz 04/15 20:52
→ happyhero:我想推RO...廣場人爆多...但是... 04/17 21:00
推 Aldousphyx:推坑推文!! 玩單機. 單機畫面劇情越做越好 好坑不跳嗎 04/18 08:57
推 cyberia:DIABLO 3 人多到你無法想像 04/25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