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找一款線上遊戲來玩 本來我預設的條件很多 但我根據這些條件下去找到的game人感覺都很少 創個新人物走來走去都只有我一人 所以來發問 我現在要的遊戲條件只有一個:人多 N年前在遊戲基地&巴哈姆特大部分的遊戲的討論區都很熱鬧 怎麼現在沒幾個遊戲一天的文章數可超過三篇的 是都沒人要玩了嗎? 還是遊戲基地、巴哈姆特沒人要逛了? 有沒有人推薦一下online game的論壇之類的討論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47.17
enjoyyou:你要用上市情報+討論區排名去找啦 但好不好玩又是一回事~ 04/15 11:56
cjamhe01385:巴哈還是很多人討論阿..如果要人多,吞食/伊達都可考 04/15 11:57
CJ3CJ3CJ3:巴哈的TELNET討論區只剩下CHAT還活著 請去WEB哈拉區 04/15 12:59
e1q3z9c7:看巴哈排行榜不就得了= = 04/15 19:48
MOMONGANAITO:好一陣子直到現在..人多的遊戲都沒有興趣(不好玩 04/15 20:51
MOMONGANAITO:人少的舊遊戲又玩不上去(沒人) 老了跟時代脫節了Orz 04/15 20:52
happyhero:我想推RO...廣場人爆多...但是... 04/17 21:00
Aldousphyx:推坑推文!! 玩單機. 單機畫面劇情越做越好 好坑不跳嗎 04/18 08:57
cyberia:DIABLO 3 人多到你無法想像 04/25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