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 一個問題, TERA和ZERA, 我在巴哈姆特, 都有看到人家在討論, 當然ZERA的畫面我有大概看過, 雖然沒有TERA那麼完美, 但是兩個的LOGO,好像好像喔, 我說真的~ 雖然ZERA還沒有在台灣找到代理商, 算是大作? 他們兩者有什麼關係? 感覺有某一種關係耶, 有專家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2.113
tera:我不認識他 04/26 15:17
supermars:我想鄉民比較認識 ZARA、或是KARA 04/26 19:28
pleasedont:ZERA已經終止營運 是NEXON作的作品 04/27 17:50
RKO5566:謝謝 04/27 21:48
kingvallery:ZERA抄襲GE倒了 TERA有侵權天堂3的官司 05/02 10:29
RKO5566:聽說侵權的官司,好像某些工程師被判有罪,必須賠償 05/03 02:10
RKO5566:但是我想遊戲還是會繼續運作吧~ 天3可能要改一些內容了 05/0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