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laulrul4: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4/26 23:55
推 ilysiwtpy:= =又是一場悲劇................ 04/27 00:19
推 smartchao:難道有人以為NEXON會簽給別家代理? CS 卡丁 瑪奇 龍之谷 04/27 01:07
→ smartchao:實在是看不下去大家呼天搶地...又不是第一天知道這件事 04/27 01:08
→ smartchao:雖然橘子是很爛...不過今年推出不容易 目前有消息的TERA 04/27 01:10
→ smartchao:跟RIFT都在一旁虎視眈眈 等戰谷發布上古資訊會更激烈吧 04/27 01:11
推 finix000:最期待的上古世紀都沒消息 戰谷加油啊 04/27 01:41
推 aulaulrul4:我是第一天知道阿... 04/27 07:24
→ makoto14:NEXON投資橘子,怎可能給別人代理? 04/27 09:57
推 wch6858:這篇巴哈目前有 668 則評語 還滿屌的 其中有 n 則是...XD 04/27 11:42
推 lightmaple:瑪奇英雄傳...喔喔 我搞錯了 之前那款是風色英雄傳@@ 04/27 12:19
推 qoodboy26:2年前的遊戲是要怎麼和GW2和D3比呢~讓我們看一下去~ 04/27 17:08
→ wch6858:如果是在台灣GW2有點難講 但這真的是兩年前的ARPG了.. 04/27 17:39
→ wch6858:C9好可憐XD 04/27 17:39
推 Evilshark:想罵髒話= = 被最爛的一間代理 04/27 18:00
→ Evilshark:GW2和RIFT希望不是橘子代理 04/27 18:02
推 smartchao:放心吧GW2必定NCT 而RIFT已經被遊戲怪獸代理了 04/27 18:09
推 lrac:好久以前就注意的遊戲,終於有代理,但是gw2要出了... bye 04/27 19:42
推 tel5149:玩陸版都玩膩了 現在才代理 04/27 21:19
推 wild2012:陸版玩膩了+1 無限開副本迴圈 04/27 22:59
推 kikieddy:橘子...根本就是黑心商人的最佳代表 04/28 07:18
推 firaaaa:GW2的遊戲風格在台灣能不能熱起來還需要觀察 太顛覆傳統了 04/28 08:43
→ wch6858:我指的不是這個 現在環境已跟以前不同 是目前沒有繁體介面 04/28 11:03
→ wch6858:只能吸引對GW2有愛和英文不成問題的人 04/28 11:04
推 northsoft:杯具 04/28 11:40
推 northsoft:我絕對不花錢 04/28 11:43
推 jin062900:Nexon遊戲只給橘子不是常識嗎?!@@ 04/29 20:17
推 Meds:.... 05/01 23:53
→ ching7896:開房間的遊戲 我會比較喜歡龍之谷吧 不談商城的話 05/02 11:45
→ Mystiera:放心吧NCT絕對不會代理GW2 arenanet也不會給他們 05/04 10:04
推 ryvius0723:NCT弄GW2進來打自己的B&S臉幹嘛XD 05/04 14:05
→ ryvius0723:雖然Arenanet拿了北美NCSoft不少錢 但NCS並沒有實權 05/04 14:06
→ crazy1019:無限開副本迴圈+1.... 05/09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