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llren:RO的神殿開門,WOW的安其拉入口,也是需要全伺服的玩家任 05/02 22:46
→ lollren:務幫忙,這跟你說的差在哪裡? 05/02 22:47
差~~~~很~~~~~大~~~~~
WOW只能開門一次而已喔 後來沒開到門的玩家不就浪費錢
→ lollren:傳送點被半人馬佔領沒辦法用,我把傳送師宰了玩家也沒辦法 05/02 22:48
→ lollren:用啊,真的感覺不出動態,應該說,那些所謂的動態,其實選 05/02 22:49
→ lollren:擇也很有限,在程式設計師原設定外的選項還是不存在 05/02 22:50
→ lollren:只是把原本一條線的任務線,改成較為多線且有兩方拉拒感的 05/02 22:51
→ lollren:任務罷了,我宰掉一個頭領,他的小孩不會長大復仇,也不會 05/02 22:52
→ lollren:變成新的頭領,過陣子他還是刷新,這創新在哪= =? 05/02 22:53
說這些都言之過早了吧 連新手區之外的任務都沒玩過
更何況我覺得新手區任務就做得很棒了
這些我覺得不是做不出來 而是做這些要多少成本?
新手區就做個100層動態任務
跟lv1-10(10層) lv10-20(10層) 10-30(10層) 等等等 哪個燒錢?
另外其他有遊戲做出來了嗎? 如果有我一定會去玩 因為真的很有趣
※ 編輯: ILoveLeah 來自: 111.255.182.113 (05/02 23:17)
推 rofellosx:程式設計師原設定外的選項叫BUG. 05/02 23:10
推 siriya:動態任務聽起來是蠻好玩的 不過我有個問題...end-game部份? 05/02 23:11
→ siriya:目前GW是採副本或打王打到吐那種方式來延續endgame壽命嗎? 05/02 23:11
→ rofellosx:延續壽命? 遊戲遲早會玩膩 你玩到不想玩就行了.. 05/02 23:14
推 art1:EVE Online是層出不窮的玩家事件,不需要設計師給任務~ 05/02 23:21
推 Lazi:單機遊戲的話 做出任務交錯網路跟動態任務的就有幾個例子 05/02 23:23
→ Lazi:另外Archeage/TSW還不知道會做成怎樣 但在我玩過GW2後我期待 05/02 23:23
→ siriya:再怎麼樣玩線上遊戲都希望能撐很久 不會有人想再玩戰鎚那樣 05/02 23:24
→ Lazi:這兩款 現下幾個營運中的game我覺得Darkfall算比較有創新的 05/02 23:24
→ siriya:的例子吧? 更別說封頂沒事做或只能打卡玩副本那種事發生 05/02 23:24
推 Lazi:rofellosx你說的遊戲遲早會玩膩這是當然 沒有一款遊戲可以給 05/02 23:26
→ Lazi:你玩一百年不會膩 所以這句說了等於沒說 但如何增加遊戲的耐 05/02 23:27
→ Lazi:玩度跟廣度 這才是siriya要說的意思吧 05/02 23:27
→ Lazi:不然遊戲遲早會玩膩 那開發新遊戲幹嘛 也是遲早會膩阿 05/02 23:28
→ Lazi:大家期待新遊戲不就是期待他更創新並且更耐玩 05/02 23:28
→ Lazi:而耐玩 如果又是用開新副本 更難打的王 噴更好的裝 那這樣 05/02 23:29
→ finix000:artl說的對 你怪物即使設計成會殺死NPC導致功能無法使用 05/02 23:30
→ Lazi:就是siriya要表達的 打到吐 吧 05/02 23:30
→ finix000:還不如經由玩家隨興的來做這個 MMORPG 玩家才是主體 05/02 23:31
推 lollren:基本上比較推的方式是如art1說的由玩家造成任務,而非設計 05/02 23:32
→ lollren:師設計好的,選項再多,還是給人不自由的感覺 05/02 23:32
→ rofellosx:GW隨處都是副本..設計上本身就如此 副本就是endgame 05/02 23:34
→ finix000:上面討論end game要做什麼 能做什麼的 我個人比較膚淺 05/02 23:34
→ rofellosx:玩家一開始玩遊戲早就該知道了 GW增加的廣度可不只是 05/02 23:35
推 cluohy75118:除了沙盒式能自創內容比較有機會長久 剩下的就遊戲性 05/02 23:35
→ finix000:因為GW系列是買斷 即使玩到膩 你會因為這點而沒什麼怨言 05/02 23:36
→ rofellosx:副本而已..這買斷制遊戲可以自由選擇何時不需再玩或回鍋 05/02 23:36
→ cluohy75118:遊戲性這種東西不是副本副本副本就能滿足 得有變化 05/02 23:36
推 smartchao:其實大家都想太多了 玩遊戲其一目的也是為了享受內容 05/02 23:36
→ smartchao:回想以前玩單機RPG的時候 難道跟NPC對話你會全部按掉嗎 05/02 23:37
→ smartchao:邊玩邊看故事內容也很重要 MMORPG開始任務走向之後 大家 05/02 23:38
→ smartchao:都習慣無盡的打怪刷裝 玩到頭來也不知道有什麼內容 05/02 23:38
→ smartchao:其實只是沒enjoy在其中而已 05/02 23:39
推 rofellosx:GW並不是在副本上做變化... 05/02 23:39
→ cluohy75118:免洗風潮之後 故事內容早也跟著免洗 05/02 23:40
→ cluohy75118:意指其它變化 05/02 23:42
→ Aldousphyx:D3表示:你們爭第二名那麼火熱幹嘛? 05/03 00:21
→ finix000:LOL:你們全部一起上吧^_^ 05/03 00:25
推 smartchao:D3拿的到第一名再來說吧 現在已經不是過去那個時代了 05/03 00:37
推 DemonElf:推D3拿得到第一名再來說吧^^ 05/03 04:31
推 killord:整個市場都爛掉了...拿到第一的MMORPG又還能撐幾個月? 05/03 07:00
推 sevilcos:D3絕對能拿第一名,但沒有過去的黃金十年 05/03 07:08
推 kaiteinomen:傳送師宰了 別的地方的玩家還是可以飛過來喔 05/03 07:22
→ kaiteinomen:傳送點不能用 是別的地方不能傳過來 因為變成別人地 05/03 07:22
→ kaiteinomen:盤 是不一樣的好咩 05/03 07:23
→ firaaaa:D3的遊戲型態完全不一樣 我覺得沒辦法比 05/03 12:55
→ siriya:D3是co-op 又不是MMO...那不然把大魔王上古卷軸5加進來比? 05/03 15:37
→ siriya:要劇情有劇情 要戰鬥有戰鬥 要畫面有畫面 要自由有自由 05/03 15:37
→ siriya:可是不能這樣比對吧..? 05/03 15:37
推 ching7896:其實WOW也是抄襲EQ的 可憐的EQ.. 05/04 05:27
→ ching7896:不過還真的很討厭拿D3來跟MMORPG比的 但偏偏到哪都有 05/04 05:28
→ ching7896:尤其是現在滿天下的"反正5/15我就要去玩D3"的調調 05/04 05:28
→ sc38514:其實MMORPG.COM上面有D3排名喔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有.... 05/04 12:13
→ rofellosx:MMORPG只是網站名.. 只要能連線都會排名.. 05/04 21:20
推 DreamWei:D3現在還沒上市在巴哈是第二名 LOL是第一名 05/05 10:58
→ DreamWei:D3盛況一定跟D2沒得比,看看星海2的例子就知道 05/05 11:00
→ DreamWei:但是上市後人氣要第一名應該很簡單 05/05 11:03
→ DreamWei:大家各有各喜愛的遊戲 像我D3也會玩 GW2 RIFT BS都會玩 05/05 11:05
→ DreamWei:為什麼一定要選邊站? 05/05 11:06
推 ching7896:SC2跟D3是沒辦法比的 D3台灣人會比較喜歡去玩 因為是RPG 05/05 23:01
→ ching7896:他的盛況絕對不會一下子就乾的 05/05 23:01
推 generationk:拿星海二比真是有夠失敗,不是人人都玩RTS 05/05 23:36
推 smartchao:但是我覺得還是有一個指標性 當初SC1玩的人很多 去網咖 05/06 01:36
→ smartchao:很常看到玩SC1的 但是當WC3出DOTA 三國那些模組之後 05/06 01:37
→ smartchao:我覺得反而是壓垮SC2的主因 太少人願意花時間打正規了 05/06 01:38
→ smartchao:這十年來RPG變化之大 你又怎麼知道原本D2的玩家還願意 05/06 01:39
→ smartchao:接受相同模式的D3呢? 05/06 01:39
推 DreamWei:我是拿SC2跟SC1的盛況比 05/06 01:59
→ DreamWei:因為現在選擇太多 臉書遊戲 行動裝置 免費網遊 家用主機 05/06 02:00
→ DreamWei:所以D3盛況不能跟D2比了,就像SC1->SC2的例子一樣 05/06 02:01
→ DreamWei:然後樓上問句我是真的不知道 就像我也問你 05/06 02:02
→ DreamWei:你又怎麼知道原本D2玩家不願意接受相同模式的D3呢? 05/06 02:03
推 smartchao:可能跟年齡也有關吧 當初SC1跟D2時我才國中 那個年代只 05/06 02:12
→ smartchao:有天堂 石器那類的遊戲 然而過了十年 當初的老玩家許多 05/06 02:13
→ smartchao:也已踏入社會不一定能像當初那樣徹夜刷寶 而且過去應該 05/06 02:14
→ smartchao:不少人其實D2都用盜版序號玩=.= B.net整合可能也會流失 05/06 02:15
→ smartchao:一些本來就不是忠實於暴雪的玩家 而如果D3沒有能夠吸引 05/06 02:16
→ smartchao:新玩家的要素 可能就會不太妙 例如GW2常常也會有觀望者 05/06 02:17
→ smartchao:想知道GW1當初狀況是怎樣再做考量的 也不一定真正會因為 05/06 02:18
→ smartchao:A社不錯而過來玩 所以續作要承受的壓力只會更大 05/06 02:19
推 smartchao:雖然以上我講的可能都是小眾 但是一小群一小群加起來 05/06 02:21
→ smartchao:會不會造成不如預期的結果呢...就只能等上市再看看了QQ 05/06 02:23
推 DreamWei:我還是要說 我都會玩啦XD 今年真令人期待~ 05/06 02:27
→ Ethric:你太小看上班族的消費力了.當年同學都剛上高中一起網咖打d2 05/06 02:32
→ Ethric:現在雖然沒跳人生大坑還有玩遊戲的只不到一半.但只要不是付 05/06 02:33
→ Ethric:債或失業的都是直接預購直接一套刷下去 05/06 02:34
推 cluohy75118:對於上班族來說 買斷制是最好的消費模式 05/06 06:58
推 smartchao:現在一堆免費制遊戲 堅持不花錢的人還是有的 而且身邊也 05/06 08:42
→ smartchao:不少開始上班的朋友 有心關注卻無力來玩 時代變真快... 05/06 08:43
→ cluohy75118:免費的大作? 05/06 11:06
推 killord:很多玩免費的就是跳 因為前面不會硬要你花 都是後面越不花 05/07 01:03
→ killord:越練不下去 所以很多就是這款玩一季就換下一款 05/07 01:03
推 firaaaa:自己有在上班才知道錢要花在刀口上 加上買斷制可以玩很久 05/07 01:07
→ firaaaa:我到覺得這跟消費能力沒啥關係 有錢人小孩那消費力才驚人 05/07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