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tung:專精地獄啊... 05/17 22:52
推 aulaulrul4:這次傳奇好像很拼? 05/17 23:09
推 RKO5566:WTF!這是什麼? 05/18 01:49
推 Matung:有嗎? 我覺得都沒啥廣告欸 才一篇新聞稿@@" 05/18 12:23
→ Matung:我已經註冊好帳號了啊XXD 05/18 12:23
推 jin062900:網站做得很用心 傳奇真的是國內研發比較認真的公司 05/18 23:06
推 killord:嗯 傳奇做的遊戲品質我覺得還算中上 只是那個消費模式... 05/18 23:23
→ killord:應該說恨其不爭嗎?他如果做個月費制遊戲 我可能就被他綁死 05/18 23:24
→ killord:了 可惜他沒有 我還是敗在做裝會爆跟裝備要衝上了... 05/18 23:25
推 growinpeace:又是練等迴圈嗎?@@ 05/19 00:14
推 aulaulrul4:哪個線上遊戲不是練等迴圈.... 05/19 00:41
→ wch6858:有阿 像目前正夯的打寶迴圈 也有PVP迴圈 科科 05/19 01:02
推 notea:傳奇在國產OLG算是很用心了 05/19 09:01
推 Matung:我也覺得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玩到蠻後面的@@" 05/19 22:16
→ Matung:不過月費遊戲現在應該真的很難生存吧~ 05/19 22:16
→ Matung:反倒是WEBGAEM正夯 風靡一堆台商跟有錢人 05/19 22:17
推 jin062900:希望不要再是無腦打怪任務了 可以有點劇情嗎? 05/20 03:31
推 cluohy75118:error迴圈啦 e04 05/20 12:27
推 lia1180:希望不要再是任務迴圈了OTZ 05/20 12:37
推 ching7896:B&S都是任務迴圈了 何況是國產... 05/20 18:31
→ abcsimps:玩了兩三小時覺得不怎麼樣.... 05/25 14:49
推 ilove1530:天天上傳奇 500萬給你 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嗎XD 05/25 20:06
推 e1q3z9c7:閃亮三姊妹 05/26 19:09
→ wch6858:原來原PO是隱藏人物... 05/26 19:21
→ joker:我也玩了 可是覺得沒想像中好玩 05/27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