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剛好看到....似乎出了新資料片改版 原文: http://www.ttfun.com.tw/DOC/news_page?tb=1&type=2&id=1309 在破完D3之後想回歸正常網路遊戲, 不知道這款之前雷聲大的遊戲,現在? 有人玩過可以說心得嗎XD 除了板上之前那篇短線文以外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46.66
lightmaple:就副本地獄 05/23 13:41
pptwtwtw: 每日地獄 05/23 17:32
kikieddy:老規矩 只要東西骯賴化之後都變成垃圾 這本小說也是 05/24 06:56
killord:有本小說是網遊之星辰變...說真的 星辰變看完了我都忘光光 05/24 21:16
killord:結果這本同人我記比較清楚XD" 05/24 21:16
QueenYi:當初我被星辰變的宣傳畫面吸引,結果遊戲完全不是一回事.. 07/01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