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玩名將 看到有湖 很高興的衝過去 想要泡水 結果被隱形屏障撞到 玩了一小時 心裡有芥蒂 遊戲又沒啥新意 我就砍遊戲了(菸 玩過劍三真的很難玩其他武俠遊戲了 尤其是輕功系列 玩劍三的時候光是輕功我就可以在那邊跳一小時了 邊跳 邊欣賞場景 或是挑戰自己可以跳到哪裡 尤其在軍營的時候 站在很高的木樁從天而降打小兵 真的是超帥的阿~!!! 快要死的時候用輕功逃走也是一大成就 想請問還有哪款遊戲有穿梭自如的輕功呢? 九陰死都不出 最近看古龍的介紹 似乎也有輕功? 有人玩過嗎 是假輕功系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5.121
domodsc:古龍的輕功不錯 跳起來流暢 也可在屋頂跑來跑去 06/24 00:59
domodsc:有些任務還需要運用輕功才能解 06/24 00:59
naideath:不過一樣是免費商城內建練功... 06/24 11:05
domodsc:但是整體而言作的很精緻 值得一玩 06/24 13:17
cjamhe01385:流星蝴蝶劍,應該第二季會出 06/24 21:56
Gaujing:流星 不過那飛簷走壁超蠢的XDD 06/24 22:33
cjamhe01385:真的.我解任務有時候要跳好久XD 06/24 23:47
a7420852:瘋子谷也需要高強輕功 06/25 08:33
LayerZ:B&S 請你孫子燒給你 06/28 17:44
e1q3z9c7:萌萌彩虹島 06/28 17:56
hyperino:劍三的輕功超爽的 06/28 19:23
sssyoyo:噓古龍...操作爛爆了,感覺像是好幾年前的水準 06/28 20:52
kohane:推劍三 覺得京X太爛可以去陸服XD" 06/29 11:03
QueenYi:可以去試試古龍 07/01 21:39
domodsc:古龍的輕功是我玩過的遊戲裡面做得最好的 07/03 13:03
domodsc:b&s我也玩過 奔跑不錯 但是跳起來後就慢慢飄在空中 不爽快 07/0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