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modsc:古龍的輕功不錯 跳起來流暢 也可在屋頂跑來跑去 06/24 00:59
→ domodsc:有些任務還需要運用輕功才能解 06/24 00:59
推 naideath:不過一樣是免費商城內建練功... 06/24 11:05
推 domodsc:但是整體而言作的很精緻 值得一玩 06/24 13:17
推 cjamhe01385:流星蝴蝶劍,應該第二季會出 06/24 21:56
→ Gaujing:流星 不過那飛簷走壁超蠢的XDD 06/24 22:33
推 cjamhe01385:真的.我解任務有時候要跳好久XD 06/24 23:47
推 a7420852:瘋子谷也需要高強輕功 06/25 08:33
推 LayerZ:B&S 請你孫子燒給你 06/28 17:44
推 e1q3z9c7:萌萌彩虹島 06/28 17:56
→ hyperino:劍三的輕功超爽的 06/28 19:23
噓 sssyoyo:噓古龍...操作爛爆了,感覺像是好幾年前的水準 06/28 20:52
推 kohane:推劍三 覺得京X太爛可以去陸服XD" 06/29 11:03
推 QueenYi:可以去試試古龍 07/01 21:39
推 domodsc:古龍的輕功是我玩過的遊戲裡面做得最好的 07/03 13:03
→ domodsc:b&s我也玩過 奔跑不錯 但是跳起來後就慢慢飄在空中 不爽快 07/0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