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bre (Errrr)》之銘言: : 簡介我就不打了 : 網路上有很多影片 : 我直接打心得 : 1.戰鬥時的字很小 很不清楚(尤其是技能敘述) : 2.因為是3D 所以要看其他的說明 或是簡介 要按空白鍵 有種很不習慣的感覺 說明還不是很完整 buff的說明也都沒有 : 3.也因為是3D 有些招技能好像打中 其實沒打中 有些好像沒打中反而打中了 因為連到國外,有延遲的關係 除了普攻是單體外 招式大多是範圍技 延遲時間大約0.5~1s 覺得比連lol美服還要稍微慢一些些 主機不知道在哪 : 4.畫質很糟糕 (我調1680*1050 所有都調High 依然粗糙) : 5.大廳畫面沒有像LOL這樣好(遊戲與大廳分開介面) 跟lol比不太恰當 smite還在cb lol已經出來好幾年了 lol早期剛上市的時候根本像超任畫面 : 6.中間穿插的地形有些有BUG (會卡住) : 7.點選不好點選(撿小兵尾刀A會砍到B) : 8.買裝時候商店的介面字還是很小(而且沒有推薦裝備) 有推薦裝備 : 9.這只是個Beta 可是總覺得未來性不大 其實3D moba這不是第一款,應該也不會是最後一款 韓國也有一款準備要上市,那款的畫風就蠻漂亮的 : 10.打完我眼睛異常的酸 : 11.大廳中的英雄展示沒辦法換 比較慢,常常要多等一下 : (PO這版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244
rammstein:暴能特區 台灣已經開始測試了 07/05 07:20
Abre:有推薦喔?昨天沒注意到 07/05 07:56
LayerZ:同質的還有暴能特區Cyphers 目前CB中 比順暢度比不過Smite 07/06 11:38
LayerZ:因為他的遊戲性質比較偏FEZ 但是他的音樂美術風格相當不錯 07/06 11:39
wch6858:哇咧 是因為CB嗎 不然比連到國外的都還不順實在有點糟糕 07/07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