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玩過的是瑪奇英雄傳,還有武林至尊 瑪英玩的不是很習慣,而且電腦會頓,感覺也不好上手(也沒做功課) 武林至尊大該有玩了兩個禮拜,還可以接受,但覺得人氣似乎沒那麼熱? 我加的是小幫派,幫員二十幾個但上線人數都不會超過十個,囧rz! 所以想找個人氣夯,又是角色扮演的, 不介意前期當個小台戰,想說前期稍微投資ㄧ下,後來也會比較好上手,也好練上去! 有請各位大大介紹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72
smartchao:D3應該是目前最夯的 XD 但是對我來說好無聊 商城遊戲說 07/22 22:09
smartchao:實在人氣只能維持兩三個月 勸你還是玩月費or買斷制遊戲 07/22 22:10
lother:限中文? 不介意英文可以玩看看GW2~ 07/22 22:59
babylina:這年頭新遊戲都很短命 07/22 23:02
YOKIDOKI:看了激戰二 似乎還蠻不錯的 謝啦 07/22 23:32
growinpeace:短命但有人肯花錢,這種現象大概就會繼續維持下去~慘 07/23 03:25
blackwindy:PSO2 免費的,不過是日文\ 07/23 13:57
an138:台灣最神奇的地方就是 不管多冷的遊戲裡面都還是有不少人玩 07/23 14:53
CJ3CJ3CJ3:前題是有代理 沒代理的遊戲連找戰友都很難 07/23 15:42
fire231:台灣人會連到國外玩遊戲的相當少... 07/23 23:51
Marceau:武林至尊其實不錯耶.. 我加的幫派比你的還沒人氣.. XD 07/24 12:31
YOKIDOKI:樓上的哪個伺服? 07/25 16:30
key0077:Unlight FB上面唯一一個我可以玩超過半年的 07/27 03:47
key0077:投點錢 抽點角色 不一定會強 (最終還是會敗在骰子底下 07/27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