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artchao:D3應該是目前最夯的 XD 但是對我來說好無聊 商城遊戲說 07/22 22:09
→ smartchao:實在人氣只能維持兩三個月 勸你還是玩月費or買斷制遊戲 07/22 22:10
→ lother:限中文? 不介意英文可以玩看看GW2~ 07/22 22:59
→ babylina:這年頭新遊戲都很短命 07/22 23:02
→ YOKIDOKI:看了激戰二 似乎還蠻不錯的 謝啦 07/22 23:32
推 growinpeace:短命但有人肯花錢,這種現象大概就會繼續維持下去~慘 07/23 03:25
→ blackwindy:PSO2 免費的,不過是日文\ 07/23 13:57
推 an138:台灣最神奇的地方就是 不管多冷的遊戲裡面都還是有不少人玩 07/23 14:53
推 CJ3CJ3CJ3:前題是有代理 沒代理的遊戲連找戰友都很難 07/23 15:42
推 fire231:台灣人會連到國外玩遊戲的相當少... 07/23 23:51
推 Marceau:武林至尊其實不錯耶.. 我加的幫派比你的還沒人氣.. XD 07/24 12:31
→ YOKIDOKI:樓上的哪個伺服? 07/25 16:30
→ key0077:Unlight FB上面唯一一個我可以玩超過半年的 07/27 03:47
→ key0077:投點錢 抽點角色 不一定會強 (最終還是會敗在骰子底下 07/27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