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rt1 (人,原來不是人)》之銘言: : ※ 引述《Yijhen0525 (美由紀)》之銘言: : : 老實說接完新手任務後,就一直在接代理人的任務.... : : 不過我對裡面的艦船武器什麼資訊的...都還在摸索中 : : 我選的種族是Amarr(艾瑪) : : 不過我接到的代理人任務...居然還會要求說送物品到私人工會的太空站(空間站)去..... : : 而且私人工會裡面的代理人,居然還有去當刺客刺殺人物的任務.... : : (我只希望這種任務給的安家費能高一點,因為一不小心很容易船毀人亡) : 刺殺任務應該就是戰鬥任務...去哪裡、殺多少... : : 很好奇既然這個遊戲可以開發行星...那太空站是不是也可以建造呢?? : : 感覺上似乎可以建造.... : : 目前是還在摸索階段當中 : : 不過我在想,EVE這個遊戲自由度這麼高,能做的應該有很多 : : 例如 : : 商業中的,小盤、中盤、大盤商,奸商,黑市商人等等 : 這些都不會有人指導你,要等你有資金後自己摸索 : 商人的心得是最少人分享的,因為一旦分享了,就出現競爭對手 : 或是只分享很概略的情報,因為市場時常在變... : : 軍事上可能就是軍團長,分隊長這些等等 : EVE的戰鬥分工還挺細的,如何偵察、回報也是一門學問 : 當艦隊有上千人時,如何盡快集結也是很重要的 : : 研究的話大概就是專門做研究的,還可以當工人製作東西 : : 還有無限的可能是像海盜、遊走各聯盟的游擊隊、資源回收商(廢物回收商)等等 : 游擊隊倒是沒見過,資源回收商在歐服是有的,有一家專門的打撈公司 : : 甚至做起刺客和賞金獵人都不無可能,最普通的大概就是當貨車司機.... : 刺客可能會有,不過不是主動去做的... : 賞金獵人就幾乎沒見過了,因為不會有那麼多人有那麼多時間陪你去堵人... : : 應該是有這些無限多種可能性.... 在陸服的話 歡迎加入目前有大量台灣人駐紮的CEVETAIWAN頻道 我們這邊也有一個新手團 活動範圍在C族領地的吉諾 歡迎來我們這邊一起玩喔~ RC群ID:1520034 我也算是7月底才加入陸服的新手 目前就是幫軍團挖礦 努力賺錢 才剛學會開上萬王寶座Megathron~ 不過大型炮還是上不了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25.155
species:Megathron很讚呀,彈藥吃很兇就是 08/09 05:57
sailingday:今天嘗試了一下..果然是異常龐大的遊戲XD 08/09 19:41
sailingday:還在慢慢摸索中 不過很難立刻投入很多愛與時間 雖然是 08/09 19:42
sailingday:如此精美的遊戲 不過難度也相對滿高的.... 08/09 19:42
karusorz:藉這篇問一下陸服也是收費制嗎 08/10 12:05
Kane1911:mega 全塞L Blast 近戰極度恐怖 不過打npc的話多米比較好 08/10 12:08
kakhi:目前是公測時期 五開不是夢XD未來聽說250/month 08/11 04:19
Gaujing:為什麼我登入之後一片黑...... 08/13 15:37
species:ram不夠? 08/14 04:25
berice152233:萬王寶座也是我的小目標之一阿XD 衝阿~ 08/14 10:50
Gaujing:玩了幾小時 真疲勞 08/15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