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deinheaven:噗 還一堆人不承認Guild wars 2是韓國遊戲 XDDDD 08/18 19:20
→ teaboy:SO WHAT?沒人逼你玩呀www~阿拉豆~tera~b&s~上古世紀也都韓 08/18 19:23
→ teaboy:國的呀~想排韓?那台灣還是不要代理DNF好了~ 08/18 19:24
推 madeinheaven:沒反韓阿 只是看到有些人反韓反得很爽但不願承認GW2 08/18 19:27
→ madeinheaven:是個韓國遊戲 08/18 19:28
推 madeinheaven:還看到一堆人流言說:韓國遊戲很爛 來玩GW2吧 XDDD 08/18 19:30
→ teaboy:唉~D3造神推文後~就開始流行這種了~偏偏看的人還不會去想想 08/18 19:31
→ teaboy:到底是跟風玩還是自己選擇去玩~ 08/18 19:32
→ teaboy:國做的話~那~領韓國人薪水~代理韓國遊戲~玩韓國遊戲的又是? 08/18 19:41
→ asd95548:韓國人花錢請美國人作出一桌美味佳餚,所以是韓國人做的? 08/18 19:47
→ teaboy:反正他就這麼認定摟~只能說被造神和跟風文影響很大www 08/18 19:50
→ asd95548:製做英雄聯盟的riot被企鵝收購了所以英雄聯盟是大陸作的? 08/18 19:50
→ teaboy:還好當初阿拉豆板沒跟風和造神潮(感嘆) 08/18 19:50
推 madeinheaven:XDDD不是我認定而已喔 連遊戲展都被歸類為韓國區了勒 08/18 19:50
→ asd95548:激戰2也一樣NC是金主,但作他的是美國的A社,懂? 08/18 19:51
→ teaboy:嗯~SO~台灣遊戲被拿去日本場展出~算是?? 08/18 19:51
→ teaboy:然後是日本出錢歸類到日本場~那還是算啥遊戲www 08/18 19:53
→ teaboy:只能說~就算出中文資料~也不一定有人看的懂就是了(嘆 08/18 19:54
→ asd95548:作遊戲的沒有半個是韓國人,我說到這裡了~本偏不再回覆 08/18 19:55
→ teaboy:幫樓上訂正一下~多少還是有NC方派入的支援 08/18 19:57
→ furbyyeh:韓國人別來online板發揚韓國遊戲 劣文還來 08/18 22:00
噓 furbyyeh:補噓一下 08/18 22:11
→ finaltrial:無腦跟風和為反而反都滿可悲的 08/18 23:52
推 lollren:遊戲就是遊戲,每個人都有各自喜歡的遊戲類型,貶低別人喜 08/19 12:59
→ lollren:歡的類別只是幼稚的表現,管他韓美,玩就對了 08/19 12:59
→ specterglobe:GW2是韓國遊戲喔?本來決定要玩了,改玩WOW 5.0好了 08/20 11:30
→ gn00399745:LOL 5.0的神奇寶貝系統是抄日本人的勒 08/20 11:33
→ gn00399745:遊戲好不好玩跟那一國本來就沒關係 08/20 11:33
→ gn00399745:而且韓國現在也有很多很好玩得遊戲 08/20 11:34
→ gn00399745:更不用說BZ那種歐美大廠也會做出D3這種垃圾 08/20 11:34
→ teaboy:戲是人的自由啦~(不過國產的好像都被忘了www 08/20 20:13
推 jin062900:一堆人真的是很無聊 08/21 13:27
推 smartchao:其實一堆人用三星看韓劇吃泡菜玩天堂還在反韓很無聊.... 08/21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