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WOW是不是爛到有得找? 姑且不論D3是不是做壞了, 至少他的人氣還是有破千, WOW好像現在都在500上下, 很奇怪,是不是台灣的朋友 不太喜歡全英文的介面? 他們說雖然知道GW2設計比較好, 可是寧願去玩TERA... 至少他中文介面, 所以現在GW2是700多人 我相信TERA應該會破千吧? 重點是,沒有人要成立TERA版嗎? 還是正在連署中? 因為現在最少可以預購了! 也有CB時間了...10月底! 所以差不多也該開版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6.26
davidx:上面說WOW 下面說GW2 你在說那款搞的我好亂喔 09/04 12:43
WinnieDad:被台灣公司代理,改版成中文的遊戲幾乎沒有一個有好下場 09/04 12:53
WinnieDad:,我還寧願一些大作繼續維持英文介面,不要讓台灣遊戲公 09/04 12:54
WinnieDad:司玷污了。 09/04 12:55
sowulo:GW2是在玩劇情的 看不懂英文很難體會樂趣 09/04 13:17
sowulo:WOW也不是爛 是過了七個年頭 老玩家玩膩+新玩家難融入 09/04 13:19
aggressorX:要不是真的玩膩了 WOW品質依舊打爆現有olg 09/04 15:06
evildewk:爛的有找?標準沒玩過 明明是膩了 09/04 15:15
smartchao:其實英文又怎樣 我就不信你們玩TERA也會看劇情 還不是都 09/04 16:38
smartchao:下一步下一步確定接取任務就去打怪了 09/04 16:38
smartchao:TERA要面臨的考驗應該是非鎖定MMO能不能讓玩家融入 雖然 09/04 16:44
smartchao:之前有MFO、DN、瑪英 但是非開房間型的TERA應該算第一個 09/04 16:46
smartchao:而且看來前三個都沒能成為主流 所以TERA還要再觀察看看 09/04 16:47
deathnote14:WOW現在跟以前比起來 的確是濫的有得找 雖然很多老玩 09/04 17:13
deathnote14:家認為 問題出在玩家身上 我是覺得 官方設計上完全爛 09/04 17:13
deathnote14:才導致今天的場面 D3也是 搞不清楚 作品的可玩性在哪 09/04 17:14
berryc:WOW快改版了 到時人才會回籠吧..現在真的不知有什麼能玩 09/04 19:20
lpb:WOW是不是爛到有得找? <--WOW可是打爆市面上「所有」MMORPG! 09/05 08:34
an138:玩過GW2 你會發現WOW真的是超越神的作品 09/05 09:53
WinnieDad:不少人的意見好像和樓上相反? 09/05 12:33
OctJimmy:超越神?我笑了..wow的工程師設計raid越來越沒創意 09/05 13:52
an138:早期的囉 09/05 14:11
q888atPt:英文不好 邊玩還要邊查字典,太累了 而且非英文朋友玩得 09/05 22:29
q888atPt:也少,台灣人也少 感覺就不優吧 09/05 22:29
q888atPt: ^得用 09/05 22:31
CJ3CJ3CJ3:這款聽說兩個月就可以玩透了 09/06 17:02
icyjohn:WOW的巔峰過了吧...小團取向感覺真的太休閒 09/08 04:32
crw:其實TERA也不是完全非鎖定 跟像動作遊戲的龍之谷之類有點差距 09/08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