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GW2能玩到的都差不多了 遊戲步調自然慢下來 在完成全職80前聽說SWTOR的PvE做得很好 秋季又要開始轉型成lv50 free access 想要嘗試看看 但是有點問題想要請教有玩過此款的朋友 SWTOR只玩PvE部分可以很輕鬆單機嗎? 基本上我想把它當DA或ME來玩 單機部分我需要花很多時間練等打裝嗎? 有什麼團隊副本是一定要打的嗎? 感覺SWTOR很多人在討論 但是PTT或哈哈姆特上其實玩的人也挺少的 -- 約翰高爾特是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3.176
art1 :美式RPG版的討論稍微多一點,你可以在那邊發文 10/09 19:31
fasthall:轉錄至看板 RealPlaying 10/10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