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tepuma :地圖很大 11/07 13:04
→ Justisaac :樓上這是跑速很慢的意思嘛XD 11/07 13:06
→ Justisaac :想當年玩luna 沒時裝跑起來根本龜速= = 11/07 13:06
→ JokerJuice :地圖是真的很大 不過跑來跑去跟每個遊戲差不多 11/07 13:30
→ JokerJuice :當初韓國OB後玩大概1.2個月就沒事做了 不過之後有幾 11/07 13:30
→ JokerJuice :次改版 現在應該內容多了不少 11/07 13:30
→ jamescheen :Tera在ptt有專版嗎?? 好像都沒看到 11/07 15:18
推 hhh770509 :畫面是真的很漂亮 玩過歐版 內容方面因為也只到23級 11/07 15:20
→ hhh770509 :所以沒太大的體會 一開始比較新鮮的就戰鬥方式吧 11/07 15:20
→ Justisaac :所以職業系統本身沒什麼特色喔ˊˋ? 11/07 16:47
→ Justisaac :特色大概就是無鎖定+畫面漂亮? 11/07 16:47
推 mrx2021 :很搖很晃 11/07 17:39
→ Justisaac :很搖很晃就當作是畫面漂亮吧XD 11/07 20:31
→ Justisaac :感覺大家到目前都沒提到系統的特色XD 11/07 20:31
推 ching7896 :我覺得還是親自去玩就知道 這遊戲20+開始才是開始 11/08 02:44
→ ching7896 :但以WOW STYLE來說 56才是開始 加上水晶系統改38等 11/08 02:46
推 kohane :爬完所有的故事後去歐版OBT發現都沒有下文真的可惜了 11/08 03:19
→ kohane :枉費設定了那麼多種族的背景 前期任務卻完全沒有用到 11/08 03:20
推 ninhydrin :種族背景影響任務劇情其實是有的,只是不會這麼早遇 11/08 10:28
→ ninhydrin :到,舉例來說エリーン的部份要到32左右才會開始 11/08 10:29
→ ninhydrin :アーマン則是更後期 11/08 10:29
→ ninhydrin :然後這遊戲確實是到頂才開始,包含戰場也是 11/08 10:30
→ ninhydrin :至於無鎖定所帶來的特色,野外比較難體會,後期副本 11/08 10:31
→ ninhydrin :比較容易感受的出有趣點 11/08 10:31
→ Justisaac :問題就在於20+才開始,但是封測沒給那麼多時數嘛ˊˋ 11/08 11:50
→ Justisaac :如果給的時數夠才要我花錢包月還ok 不夠就.... 11/08 11:51
→ Justisaac :這包月費真是不貴但也不便宜啊XD 11/08 11:51
推 goodsnk :左手很忙 11/09 16:51
→ Justisaac :今天玩了之後感想 11/10 06:05
→ Justisaac :技能沒特色 大概就是地圖直連的龍之谷 11/10 06:05
推 SylvaF :下了一整天的26GB 玩三小時直接砍掉了ˊˋ 11/10 22:01
→ SylvaF :說真的...人物模組的可修改參數太少 只有種族差異 11/10 22:02
→ SylvaF :體型也不能調 以26G來說 感覺真的讓人有點失望... 11/10 22:03
→ Justisaac :我努力玩了大概1天 我只能說操作太不人性化 有點囧 11/10 23:52
→ Justisaac :人物很漂亮但是變化少 11/10 23:53
→ Justisaac :然後人物的差異性沒有出來 也沒有變化性 11/10 23:53
→ Justisaac :很直覺得認為滿等所有的人都會一樣點法.... 11/10 23:53
推 tera :我寧可玩上古少女 (?) 11/13 10:36
推 btohsa :樓上你摸摸你的id 這樣說對嗎XD 11/13 13:57
→ ktoaoeex :日版OB的感想:外掛很多還會瞬移 (完) 11/16 23:18
→ ktoaoeex :台版CB我只對衣服被替換感到不滿 11/16 23:22
→ ktoaoeex :水晶倒是還好,前期怕噴掉也不敢裝太好 xd 11/16 23:23
→ ktoaoeex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26屋敷王的傷害好像變高了 11/16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