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kakukula :不易沉迷... 11/24 15:11
推 lightwee :依你的要求來看,瑪奇可能不錯 11/24 15:55
推 hcastray :會不會沉迷完全是看自我管理的狀況吧=w= 11/24 17:30
推 skyjazz :任何遊戲都可以沉迷也可以不沉迷,看你自己吧 11/24 17:39
→ PrinceBamboo:那這個條件就當作我沒寫吧 剛下載好瑪奇了~ 11/24 17:48
→ kakakukula :其實我滿推艾爾之光的 =v= 11/24 18:18
推 maple0935 :一堆好遊戲來台灣都爆炸... 11/24 18:46
推 d062637776 :目前能做到的線上遊戲跟SAO差遠了 11/24 18:49
推 WindowsRT :目前沒有哪個遊戲跟SAO一樣可以把你關在裡面的(誤 11/24 19:06
推 ThunderBlade:或是自備微波爐系統.. 11/24 19:34
我的意思不是要跟SAO一樣用虛擬實境 一樣無法登出 一樣會燒腦= = 請別反串了
我是指用他的架構做出一個內容一樣的遊戲 跟現在的online一樣用電腦玩
讓小說/動畫粉絲可以去第1層牛頭王 聖誕樹 回憶之丘 雪山 湖畔小屋 血盟總部...朝聖
或是作一個跟ALO一樣的遊戲 分各種妖精 可以飛 有世界樹...當然還是用電腦玩~
推 fasthall :哈扣 > hardcore 11/24 19:39
推 shadowlight :藍星戰記 11/24 20:43
推 heisaboyo :老實說 現在跟SAO相近的3D也真的是TERA了吧 11/24 21:20
→ heisaboyo :雖然我不太喜歡TERA的地形模組跟劇情進展 11/24 21:21
→ heisaboyo :很多地方看起來可以走卻會卡在那邊 11/24 21:22
→ heisaboyo :劇情很難讓人融入...我感覺不太到加入聯合軍隊 11/24 21:23
→ heisaboyo :干我什麼事的感覺 11/24 21:23
→ kohane :月費制的似乎比較能過濾掉小白玩家.. 11/24 23:53
推 sowulo :不好玩的遊戲幾乎都不易沉迷呀 11/25 00:21
我傍晚下好瑪奇 創好角色:人類,男 解了幾個初學者任務 也騎馬繞歐拉大陸一圈了
雖然瑪奇的確不錯 但我也沒動力再玩下去了 只能說我果然還是跟online合不來吧
我喜歡有劇情的RPG 幾款公認劇情薄弱的RPG我也獨鍾其劇情 世紀我也只玩歷史戰役
會被SAO吸引而想嘗試OLG 仔細一想也是因為SAO動畫的劇情
真的自己實際玩 反而覺得沒有單機劇情RPG那麼有趣 今天花了幾個小時覺得沒什麼收穫
所以也就失去動力了 還是很感謝大家的回答^^
※ 編輯: PrinceBamboo 來自: 114.25.178.133 (11/25 04:01)
噓 Featherinne :您不是只是想找個能把妹的遊戲嗎?怎把最重要的給刪了 11/25 09:59
"只想"是你說了算嗎? "最重要"是你說了算嗎? 這篇我可是一個字都沒刪過
→ Featherinne :玩遊戲可不像時尚、車等潮知識讓您當上現充阿 11/25 10:00
→ Featherinne :對連ptt都能用來推文搭訕的您來說遊戲性完全不重要吧 11/25 10:02
→ Featherinne :阿搭訕不在上面兩篇文章推文中 但太多次了不及輩載 11/25 10:03
噓 froghunter :想約人去勁舞團阿 不少國中妹呢 11/25 12:17
→ PrinceBamboo:上面的人很無聊 只憑看到一點東西就以偏概全論斷人 11/25 13:31
→ PrinceBamboo:只是我在其他板發過的RPG心得你沒看過而已 而且我從 11/25 13:32
→ PrinceBamboo:沒在ptt搭訕過誰啊 在這邊攻擊別人毫無益處 11/25 13:34
→ Featherinne :所以之前在西洽某人自介文問死會活會不算搭訕囉科科 11/25 13:39
→ Featherinne :何況 免費,可愛,好玩,又能認識正妹的 是您自己提的阿 11/25 13:48
→ PrinceBamboo:去找你所謂證據才知道你指的是啥 跟著板友推文開玩笑 11/25 15:24
→ PrinceBamboo:又沒真搭訕 所有人都看得出就你當真? 能認識妹是在別 11/25 15:24
→ PrinceBamboo:板推文提的 請問這又是什麼罪惡了? 這篇我也沒提啊 11/25 15:25
→ PrinceBamboo:Featherinne 有效文章0篇 請不要無事生非謝謝 11/25 15:27
雖然發文者有權刪除文章下面的所有推文 但我想還是把證據留著好了 雖然F是免洗ID
→ QueenFox :其實aion真的很棒,劇情 還有遊戲內容細膩度都遠勝於 11/25 15:35
→ QueenFox :TERA,唯一大敗筆就是外掛了 11/25 15:35
推 as111531 :AION不是還有美版 11/25 15:44
推 linarina :天翼有劇情啊 主線為主 11/25 15:58
→ PrinceBamboo:奇怪 我撿雞蛋有成功的動作 但只有卡片沒有雞蛋 怎辦 11/25 17:07
推 madeinheaven:上古世紀阿 不過大陸2013年5月測試... 11/25 18:01
推 madeinheaven:台灣2013下半年公測 11/25 18:04
→ PrinceBamboo:結果是到channel3才能撿蛋 真奇怪 11/25 20:56
推 Shinpachi :飄流幻境啊 11/25 22:44
推 ke5566 :一起來玩玩免費的PSO2啊 11/26 13:17
→ PrinceBamboo:當年天堂RO盛行的時候沒有參與到 現在想彌補這個遺憾 11/26 17:20
推 babylina :TERA有雙刀職+22等免費+人物畫面好+容易玩膩(爆) 11/26 17:26
→ babylina :或許可以試試看? 純想體驗的話去網咖玩玩看也可(22G. 11/26 17:27
推 chiheka :瑪奇其實有些劇情不錯,只是翻譯有點慘,主線多又多 11/26 19:09
→ PrinceBamboo:NPC講話的文法好像都怪怪的XD 11/26 23:36
現在想找找看日本製的MMORPG 因為之前已經習慣日本RPG的風格了
查到有這些: 魔力寶貝 夢幻之星(PSO) 幻想戰記(FEZ) 信長之野望 MOE(查不到全名)
請問這些的台服還健在嗎? 有哪些是免費且適合入門的呢? 或是還有沒有其他的? 謝謝^^
※ 編輯: PrinceBamboo 來自: 114.25.180.45 (11/27 15:10)
推 jeje27272003:PSO沒有台服 其他都還健在好像 11/27 17:42
→ PrinceBamboo:裝好魔力才發現是要付費的 11/28 13:20
→ jin062900 :魔力要收錢喔 但是我推薦你玩這個 因為真的很好玩 11/28 14:39
→ jin062900 :信長也是要錢的 另兩款我比較不熟 11/28 14:39
→ jin062900 :一個月付350 遊戲品質好很多(小白少了點) 11/28 14:39
→ jin062900 :但是最近伺服器非常不穩 想玩等他穩定後再包吧 11/28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