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玩過龍之谷後 發現其他olg的技能都好平淡 當初玩wow 還覺得法師炎爆術 祕法飛彈怎麼這麼帥 玩過龍之谷發現,連1等學的小冰球都比他們還華麗 但龍谷代理商橘子的經營手段讓這遊戲蒙上巨大陰影 光說遊戲內所有交易,都要先交給橘子過路費這點 少則nt20 多則上百 (only for台版,日版、陸板等都不需要) 這樣險惡的環境讓一個好遊戲也變得難以撐下去 因此這1~2年都在找類似龍谷風格的遊戲 但好像都沒看到 大部分看起來質感不錯的遊戲 還是偏向於wow,技能較平淡的類型 像是tera、d3、rift 前兩個我已經玩過 至於gw2、B&S雖然也和上述同類 但看介紹和場景,好像又勝於前面3個 只討論可以馬上玩的gw2 想請教版友玩起來感覺生動嗎 中文版發行時推薦馬上買來玩嗎 還是只是像tera 操控漂亮場景中小小的主角 丟出小小的魔法彈 然後對面怪物跳出小小的-100HP呢? (沒惡意,真的純粹自己玩的感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98.232
Shinpachi :gw2技能設定很棒啊 雙武器系統 切換變化 有traits後 12/11 17:23
Shinpachi :後更有趣 12/11 17:24
FZK :如果你追求技能的華麗特效 應該很難從大家都擠在同 12/11 17:41
FZK :一張地圖的遊戲中找到滿意的 12/11 17:41
naideath :網龍的遊戲倒是一堆華麗加金光閃閃到快瞎眼的 12/11 19:13
madeinheaven:DNF 12/11 19:25
madeinheaven:不過明年才會出 12/11 19:29
a12073311 :如果是遊戲類型 考慮瑪英 不過也是橘子代理 12/11 21:36
a12073311 :如果要特效華麗 考慮那些陸產遊戲 12/11 21:36
a12073311 :像名將列傳 劍俠情緣3等 12/11 21:37
aulaulrul4 :名將列傳好像是台灣自製的? 12/11 21:48
a12073311 :名將是國產沒錯 只是我段落沒分好... 12/11 22:46
d062637776 :目前找不到比龍之谷這種類型的綜合體 12/11 22:52
d062637776 :華麗 流暢度 無鎖定 12/11 22:53
n810516 :龍之谷的流暢真的沒在其他遊戲看到過 12/11 23:09
a12073311 :玩過龍谷後 其他流暢度都覺得普普而已... 12/11 23:24
a12073311 :特效其次 那個流暢度真的少見 12/11 23:24
d062637776 :DN真的是好遊戲 12/11 23:27
heri :瑪奇英雄傳 今天剛開始活動,我也是從DN跳來的,感 12/12 01:04
heri :覺很好。 12/12 01:04
abcsimps :樓上那篇我發的就是阿 同間韓國公司開發的 12/12 12:08
abcsimps :日本已經確定HANGAME代理了 韓國也已經兩次公測 12/12 12:09
abcsimps :可是看我PO的影片參考 12/12 12:10
Sensitive :如果是GRN代理感覺就很好 12/12 13:17
lrac :自己去youtube找影片看阿 不然去GW2版找實況 12/13 21:22
lrac :個人認為不要選高大種族動作都還很流暢 12/13 21:23
athinatsai :GW2流不流暢真的要看電腦跟網路XD" 12/14 01:02
Gaujing :以前剛玩WOW覺得這遊戲太吃網路跟電腦 12/14 14:22
Gaujing :現在GW2也是了 lol 12/14 14:22
an138 :總覺得GW2的敗點就是(主動)技能設計太單調 太無趣 12/15 01:04
wizardfizban:GW2的敗點是PvP帶導PvE PvP技能設計方向和PvE會有衝 12/15 01:34
wizardfizban:突存在的 12/15 01:35
zzz5238 :我也是龍之谷打到霸龍套就沒玩了,值錢的東西幾乎都 12/20 11:45
zzz5238 :放在轉蛋,想賺錢只能拼三屬紋... 12/20 11:47
zzz5238 :我最近有碰國際版C9,門檻較低,沒這麼吃裝,招式頗 12/20 11:48
zzz5238 :流暢,有興趣可以試試看,我覺得還不錯 12/20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