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npachi :gw2技能設定很棒啊 雙武器系統 切換變化 有traits後 12/11 17:23
→ Shinpachi :後更有趣 12/11 17:24
→ FZK :如果你追求技能的華麗特效 應該很難從大家都擠在同 12/11 17:41
→ FZK :一張地圖的遊戲中找到滿意的 12/11 17:41
推 naideath :網龍的遊戲倒是一堆華麗加金光閃閃到快瞎眼的 12/11 19:13
推 madeinheaven:DNF 12/11 19:25
推 madeinheaven:不過明年才會出 12/11 19:29
推 a12073311 :如果是遊戲類型 考慮瑪英 不過也是橘子代理 12/11 21:36
→ a12073311 :如果要特效華麗 考慮那些陸產遊戲 12/11 21:36
→ a12073311 :像名將列傳 劍俠情緣3等 12/11 21:37
推 aulaulrul4 :名將列傳好像是台灣自製的? 12/11 21:48
→ a12073311 :名將是國產沒錯 只是我段落沒分好... 12/11 22:46
推 d062637776 :目前找不到比龍之谷這種類型的綜合體 12/11 22:52
推 d062637776 :華麗 流暢度 無鎖定 12/11 22:53
→ n810516 :龍之谷的流暢真的沒在其他遊戲看到過 12/11 23:09
→ a12073311 :玩過龍谷後 其他流暢度都覺得普普而已... 12/11 23:24
→ a12073311 :特效其次 那個流暢度真的少見 12/11 23:24
推 d062637776 :DN真的是好遊戲 12/11 23:27
推 heri :瑪奇英雄傳 今天剛開始活動,我也是從DN跳來的,感 12/12 01:04
→ heri :覺很好。 12/12 01:04
推 abcsimps :樓上那篇我發的就是阿 同間韓國公司開發的 12/12 12:08
→ abcsimps :日本已經確定HANGAME代理了 韓國也已經兩次公測 12/12 12:09
→ abcsimps :可是看我PO的影片參考 12/12 12:10
→ Sensitive :如果是GRN代理感覺就很好 12/12 13:17
推 lrac :自己去youtube找影片看阿 不然去GW2版找實況 12/13 21:22
→ lrac :個人認為不要選高大種族動作都還很流暢 12/13 21:23
推 athinatsai :GW2流不流暢真的要看電腦跟網路XD" 12/14 01:02
推 Gaujing :以前剛玩WOW覺得這遊戲太吃網路跟電腦 12/14 14:22
→ Gaujing :現在GW2也是了 lol 12/14 14:22
推 an138 :總覺得GW2的敗點就是(主動)技能設計太單調 太無趣 12/15 01:04
推 wizardfizban:GW2的敗點是PvP帶導PvE PvP技能設計方向和PvE會有衝 12/15 01:34
→ wizardfizban:突存在的 12/15 01:35
推 zzz5238 :我也是龍之谷打到霸龍套就沒玩了,值錢的東西幾乎都 12/20 11:45
→ zzz5238 :放在轉蛋,想賺錢只能拼三屬紋... 12/20 11:47
→ zzz5238 :我最近有碰國際版C9,門檻較低,沒這麼吃裝,招式頗 12/20 11:48
→ zzz5238 :流暢,有興趣可以試試看,我覺得還不錯 12/20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