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ilingday :可惡 我要用4850再戰十年阿 口古月!! 01/08 11:48
推 ilove305mmm :看起來很不錯...可是居然要win 7 T_T 01/08 12:01
推 smartchao :這款是非鎖定戰鬥 如果沒有補師的話也是正常的 XD 01/08 12:08
→ supermars :是唷? WHY 補師也可以戰鬥阿(挺!) 01/08 12:29
→ supermars :所以只能喝水了嗎@@ 01/08 12:30
推 Gaujing :460.............................................. 01/08 14:04
推 babylina :可惡 想玩... 01/08 14:13
推 Gaujing :真的要460以上喔= =? 01/08 14:41
→ st3336 :主要吃顯卡吧 CPU要這麼好喔?? 01/08 14:48
→ supermars :CPU I3 在現在來說還好啦,460的卡好像也是2000多 01/08 14:50
→ supermars :只是想當初我的260 官方售價是8000多的.... 01/08 14:50
→ Gaujing :筆電GT540M哭哭 01/08 15:01
推 sssyoyo :思維給推..不過人物這塊好像他們還是不太重視XD 01/08 15:40
→ supermars :人物應該比神諭好吧XD 01/08 17:41
→ supermars :不過人的長相非常的主觀,容易因人而異,但沒人看過 01/08 17:42
→ supermars :怪物,因此即使很醜的怪物還是會有人愛XDD 01/08 17:43
推 star123 :有點狠 460 01/08 18:41
推 siyuen :WIN XP哭哭 01/08 19:17
推 kohane :比起去年6月測試 這次的畫面不敢相信是同一個遊戲 01/08 20:28
推 siyuen :有畫面截圖嗎? 01/08 21:09
→ supermars :去官網看圖吧! 還沒開測 01/08 21:30
推 babylina :無補師的遊戲通常副本沒辦法做太好說 看那個GW2... 01/08 23:15
→ babylina :雖然我猜回復這塊大概跑到龍寵系統上去了 01/08 23:15
推 KEDEN :XP不能玩嗎........? 01/08 23:29
→ idleidle :走魔物獵人類型 01/08 23:42
推 qaz12wsx45 :樓上的真的玩過gw2嗎 不同的類型遊戲 何必拘束在鐵三 01/09 00:21
→ qaz12wsx45 :角 01/09 00:21
推 babylina :我沒玩但是我認識的很多人都有玩阿..CCHAT也常討論 01/09 00:43
→ babylina :它就真的主打PVP 但是PVE副本就受限很大 01/09 00:43
→ babylina :你都說是"不同類型了" 就代表它確實重點非副本呀 01/09 00:44
推 babylina :喔對我沒玩的理由是接觸過一代 也早就知它賣點非PVE 01/09 00:47
推 qaz12wsx45 :所以一切都是聽來的? 01/09 00:53
→ qaz12wsx45 :這樣子就沒有討論意義了wwwww 01/09 00:53
推 babylina :去cchat 光/gw2 有40篇文章... 01/09 00:55
→ babylina :我也看我同學打過 五人副本真的就大亂鬥... 01/09 00:55
→ babylina :好聽點叫看反應 其實就是王常會隨機亂打人(一下秒) 01/09 00:56
→ babylina :至少我是沒看過推崇GW2副本很有內容的文章... 01/09 00:56
→ babylina :重點都放在它的探索系統和wvw 01/09 00:57
推 qaz12wsx45 :我也玩過gw1 我可以明確的跟你說 這2者差很大 嚴格 01/09 00:57
→ qaz12wsx45 :來說gw2其實就只有世界觀是延續的 01/09 00:57
→ babylina :所以閣下有辦法說它副本哪邊好嗎? 01/09 00:57
→ babylina :那個我不是說遊戲差 我從一開始就只有說副本... 01/09 00:57
→ babylina :通常副本沒辦法做太好說<--- 01/09 00:58
推 qaz12wsx45 :只能說 難道要沒款遊戲都像山口山一樣 一個坦在那裡 01/09 01:00
→ qaz12wsx45 :頂住巨龍 補師狂補 然後dd狂攻擊他的指甲 這樣子才叫 01/09 01:00
→ qaz12wsx45 :有內容? 01/09 01:00
推 babylina :還是沒回答到我重點阿..有推崇gw2"副本"的文章嗎? 01/09 01:02
→ babylina :反問法不能提供任何訊息 01/09 01:02
→ babylina :當然除非他是像MH或PSO那種動作遊戲那沒話說 01/09 01:02
推 qaz12wsx45 :就說了 每款遊戲的取向都是不同的 如果真的都要像鐵 01/09 01:02
→ qaz12wsx45 :三角那樣 我回去玩山口山就好了阿 01/09 01:02
→ babylina :ㄜ我沒有否認這點阿 我只是說GW2副本作不好阿 = = 01/09 01:03
→ babylina :為什麼要一直跳針.. 01/09 01:03
→ babylina :GW2的系統從一開始就是為PVP和探索而設計的沒錯呀 01/09 01:04
推 qaz12wsx45 :而 既然你玩過一代就會知道 激戰從以前就是這樣子 大 01/09 01:04
→ qaz12wsx45 :亂鬥了 而有些人就是愛這種醍醐味(例如我) 01/09 01:04
→ babylina :也因為這原因所以它沒辦法做出很複雜的副本戰鬥呀 01/09 01:04
→ babylina :所以我也不懂您在執著什麼...我又沒說它是爛遊戲-.- 01/09 01:05
推 qaz12wsx45 :山口山也好 激戰二也罷 每款遊戲的副本都有自己的特 01/09 01:06
→ qaz12wsx45 :色 01/09 01:06
推 Kyosera :這遊戲看硬體配備這麼吃硬體喔 .. 01/09 01:17
→ Kyosera :慘了 ~ 如果多人地圖 特效全開 01/09 01:17
→ Kyosera :那不就要 NV 7系列新顯示卡 ~ A牌8系列顯示卡以上 .. 01/09 01:17
推 n810516 :4850哭哭 01/09 01:19
推 rofellosx :所以babylina意思是無法有複雜的副本戰鬥=做不好? 01/09 01:36
推 Erbium :有人要一起玩嗎? 01/09 03:16
推 Vorukrus :想玩+1 01/09 03:30
推 babylina :我投降了 你們說好就好吧(攤手) 畢竟無關本篇文旨 01/09 08:23
推 babylina :然候我那句話前提是它是eq(wow)-like的情況 01/09 08:26
→ babylina :所以不包括像MH PSO 龍之谷這種MMO"動作"遊戲 01/09 08:27
→ babylina :又看了一下網頁 感覺DP這次可能就想走這類型吧 01/09 08:27
→ babylina :可是以上遊戲又幾乎沒有大地圖設計 是純副本類型 01/09 08:28
→ babylina :SO...出來後玩看看再說吧 01/09 08:28
推 fasthall :為什麼無法做出複雜的副本會被推譯成作不好...... 01/09 10:48
→ teaboy :因為不是wow吧~(茶 01/09 10:52
→ fasthall :我是GW2忠實玩家 可是都不敢推文了 等下吵架XD 01/09 10:53
推 rofellosx :不是推譯 那些都是babylina說的.. 01/09 11:54
阿彌陀佛,施主們不要太激動XD
遊戲的製作本來就會從某些遊戲中獲得靈感再加以創造,
11號塞爆伺服器就對了拉XD
話說到幾乎沒有大地圖,只有不停的副本...
這就讓我想到-戰魂-ONLINE (好像是這個名字)~
副本副本副本副本副本副本
※ 編輯: supermars 來自: 220.135.50.204 (01/09 12:17)
→ teaboy :嘛~副本和野外都只是遊戲的模式~只是在於設計者能不 01/09 12:19
→ teaboy :能利用這些模式來設計出讓玩家覺得"有趣"的結果了~ 01/09 12:20
→ supermars :之前戰魂就是狂副本~然後怪物都長得一樣XD 01/09 12:38
→ supermars :我發覺我很喜歡在遊戲內逛街 01/09 12:38
推 babylina :又在斷章取義了-.-我還真的沒看過因為gw2副本去玩的 01/09 13:09
→ babylina :我可沒說遊戲作不好 少兩個字差很多好嗎 01/09 13:09
→ babylina :當然後來有沒有又改了什麼我沒在接觸也不知道 01/09 13:10
→ babylina :如果無意間冒犯到了gw2的玩家那敝人在此致歉 01/09 13:11
→ babylina :就到此為止吧...我投降了 01/09 13:11
→ rofellosx :不就討論gw2副本?何來斷章取義? 01/09 13:37
推 dustlike :PSO2和瑪英也都是無大地圖,稱之為開房間(?)遊玩比較 01/09 13:37
→ dustlike :貼切? 01/09 13:37
→ MarsET :babylina還蠻可憐的,我了解你的無奈 XD 01/09 14:12
→ MarsET :副本做不好是事實,它是個不錯的遊戲也是事實, 01/09 14:14
→ MarsET :某些板友執著的點錯誤了吧... 01/09 14:14
→ MarsET :我玩WOW七年多,我覺得它很好玩,但我還是會說它的 01/09 14:16
→ MarsET :pvp越做越爛阿,沒有一個遊戲是好到沒有缺點的吧... 01/09 14:16
→ teaboy :反正東西的好快都是因人而異~(茶) 01/09 14:22
推 littlecut :gts250+i3-540..... 01/09 14:27
→ teaboy : ^壞 01/09 14:30
推 Lazi :我也覺得GW2副本做的不好 PVP也不是我自己期待的 01/09 16:13
→ Lazi :當初國內外一片好評的情況下我預購了 結果遊戲在我 01/09 16:13
→ Lazi :硬碟裡存在沒超過一個月 之前推文說GW2我覺得不好玩 01/09 16:14
→ Lazi :還會被酸玩不夠深入 不知道現在GW2營運的如何 01/09 16:14
→ Lazi :這只是我的個人觀感 我不喜歡不一定符合市場主流 01/09 16:14
→ Lazi :現在也沒在關注GW2了 最近在玩PS2 xD 01/09 16:15
→ cafe12345 :GW2當初衝的華人跑掉7成吧,老外少一些不過還是很多 01/09 17:07
→ cafe12345 :營運的話那個商城賺的爽yy超會吸,國戰跟PVP本月大改 01/09 17:09
→ cafe12345 :預計好像是月底啦不過目前沒消息 01/09 17:10
→ an138 :現在的遊戲20G起跳是基本了嗎= = 01/09 19:26
→ dxzy :裝完資料夾不到7G 01/09 19:37
→ an138 :還有現在的遊戲看來都要搞個巨龍了 01/09 19:49
推 Kyosera :+1 ... 7G 01/09 19:50
推 gn00399745 :這是壓力測試 lag 爆炸什麼應該是一定會遇到的吧 01/10 12:56
→ gn00399745 :對於順不順暢就別太期待了 01/10 12:56
→ gn00399745 :不過還是期待台灣廠商能做一款好遊戲 01/10 12:56
推 an138 :不過台灣做的巨龍根海外的還是有段差距... 01/10 15:50
推 btohsa :提前開始了 01/11 00:48
推 wor :上線玩了20分鐘.....又是一個悲劇 01/11 09:50
→ supermars :怎樣悲劇? 01/11 10:15
推 wor :還沒有到拿出來做壓力測試的時候吧 01/11 10:39
→ wor :很多基本的東西都不完善啊 還要自己改config 01/11 10:40
→ wor :人物頭還會不見 打怪沒準心 地圖不能放大 01/11 10:40
→ sailingday :打怪有點悲劇...地圖也是看起來相當不順 01/11 10:42
→ sailingday :另外我把遊戲縮到最小還突然給我關閉了orz 01/11 10:42
→ sailingday :可是我卻沒有想再登入一次的感覺XDD 01/11 10:43
→ supermars :我也悲劇了...我的顯示卡悲劇XD 01/11 11:07
→ dxzy :玩家的抗壓力測試? XD 01/11 11:26
推 st3336 :玩個10分鐘覺得比龍之谷比較好 還好很多! 01/11 11:45
→ dxzy :龍之谷太爛了 01/11 12:00
推 stan0227 :官方有說是Alpha測試,是技術壓力測試之用,因此很多 01/11 12:08
→ stan0227 :東西未到位,真正完整體驗應該要到Beta測試 01/11 12:08
→ stan0227 :不曉得它們內部進度如何..以目前的狀況當然離Beta還 01/11 12:09
→ stan0227 :有很長的路要走 01/11 12:10
→ supermars :我的顯卡...讓我看畫面看到快要脫窗了 01/11 12:38
→ enjoyyou :顯卡溫度一直在8X 好怕顯卡燒掉.. 01/11 13:26
有沒有去更新下DRIVER阿~
推 dxzy :我是沒有耶...只是全螢幕強制佔據畫面有點礙事 01/11 13:29
全螢幕還真的不給你切換,
按下WINDOWS鍵 - 遊戲畫面+工作列,開啟其他程式無效XD
ALT+TAB有跑出切換小視窗,無效XD
所以換成視窗了...
→ dxzy :還有FXAA畫面糊了點 強開MSAA中 01/11 13:30
我一直不了解鋸齒化的用意耶,
讓畫面更細膩?
對了
你是哪張顯卡呢
→ dxzy :還有貌似進入新手區副本後斷線被卡住角色的樣子.. 01/11 13:36
→ dxzy :還好過幾分鐘就能在副本外登入了 01/11 13:42
※ 編輯: supermars 來自: 220.135.50.204 (01/11 14:21)
→ teaboy :不就alt+enter來切換0.0? 01/11 14:22
好像有多種方法切換,但我習慣ALT+TAB 還有WINDOWS鍵
推 dxzy :560ti 關於反鋸齒還是上網查比較清楚 01/11 14:44
可惡!多我300 (好像不是這樣算的XD)
其實之前好像查過..但忘記了XD
推 wor :改視窗化要從config裡面改 01/11 14:45
我直接在設定裡面更改耶@@
CONFIG是說徹底的改變嗎? (無法變回全螢幕?) (預設視窗化?)
※ 編輯: supermars 來自: 220.135.50.204 (01/11 16:02)
→ teaboy :alt+tab和window鍵只是切換到其他視窗~我說的是 01/11 16:06
→ teaboy :一般遊戲都會用的視窗化<>全螢幕的切換(大多遊戲 01/11 16:07
→ supermars :那我就不知道了XD我只知道 好奇的人可以按一下ALT+F4 01/11 16:26
→ supermars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1/11 16:26
→ teaboy :www那個不管怎樣~~就是那個摟=w= 01/11 16:26
→ supermars :XDDD 01/11 16:29
※ 編輯: supermars 來自: 220.135.50.204 (01/13 00:03)
※ 編輯: supermars 來自: 220.135.50.204 (01/14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