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an60106 :魔力寶貝 01/21 21:10
→ ZMTL :OLG:魔力寶貝 手機遊戲:Puzzle & Dragons 01/21 21:43
→ ZMTL :單指養寵戰鬥而言(? 01/21 21:43
推 jin062900 :魔力寶貝 神作 沒有第二款了 01/22 03:28
推 Gaujing :魔力你現在玩要很有耐心= = 01/22 11:34
→ Gaujing :因為沒有指向 沒有任務人提示 沒有所謂任務獎勵 01/22 11:35
→ Gaujing :簡單來說 只能靠網站攻略去記憶NPC位置 01/22 11:35
→ Gaujing :練功也很枯燥 因為是數字表示經驗 01/22 11:35
→ Gaujing :還要練技能經驗 等名聲 01/22 11:36
→ Gaujing :這款遊戲的社交性質大於遊戲性質 01/22 11:36
→ theonee :樓上的形容 我都覺得這款遊好戲很無聊XD 01/22 12:55
→ theonee :是指 魔力寶貝2? 01/22 12:55
→ Gaujing :還是說有改版? 01/22 18:06
→ Gaujing :以前覺得好玩是因為沒有其他選擇 01/22 18:07
→ Gaujing :付出時間比較長 印象比較深刻 01/22 18:07
→ Gaujing :自己回去低調服的經驗就是這樣 01/22 18:07
→ Gaujing :對現在普遍的尋路任務副本MMO大不相同 01/22 18:08
→ Gaujing :簡單來說 要有愛才有動力玩= = 01/22 18:09
→ Gaujing :以前認識的還可以花一整天時間多開賣東西 01/22 18:09
→ Gaujing :那真的很誇張 01/22 18:09
推 sowulo :個人覺得可以合法多開之後就失去魔力的原味了 01/23 02:05
推 froghunter :魔力寶貝很好玩的呢 現在遊戲都是一指神功 01/23 10:16
推 Tanping :個人認為1.0單開是魔力最好玩的時候 01/23 17:13
推 art1 :回憶總是最美 01/23 17:26
推 jasper10 : 美的東西往往太早枯萎 後悔時的淚水 01/23 20:09
推 jin062900 :不這麼覺得 現在回去玩魔力還是覺得打掛一堆空有 01/24 16:22
→ jin062900 :畫面的爛遊戲 你怎不說魔力的優點?! 01/24 16:22
→ jin062900 :魔力再怎麼無聊都比點地圖自己走過去 點NPC自己解任 01/24 16:23
→ jin062900 :務 任務永遠千篇一律叫你打XX怪XX隻 這種腦殘任務好 01/24 16:23
→ jin062900 :以前的遊戲是真的設計給玩家玩的 01/24 16:24
→ jin062900 :現在的遊戲都是在設計到底怎樣從你手到賺到錢的 01/24 16:24
推 josephHPSH :魔力真的好玩 不過要有朋友一起比較好 01/25 09:09
推 an138 :也不用阿 魔力應該是最容易交到朋友的遊戲了XD 01/25 10:34
推 art1 :上面這麼多熱愛魔力寶貝的玩家,但還在玩的有幾個? 01/25 15:24
→ teaboy :反正一堆整天說OO多好玩卻一直找新東西跳的也不少(茶 01/25 15:37
→ teaboy :魔力在以前的環境下是真的"好玩"~但現在的環境~(嘆 01/25 15:37
→ a1467171 :養寵物 童話 國產老遊戲 也是超久沒更新 只剩些骨灰 01/26 01:10
→ a1467171 :級玩家 01/26 01:10
→ sowulo :偶爾想到還是會儲個150回去看一下現在變怎樣 01/27 01:08
推 musit :簡言之 就是不易上手的遊戲 或學習環境較小的遊戲 03/07 05:19
→ musit :當初玩魔力 也是同學 家人 親友群拉去 03/07 05:21
→ musit :寵物有很多遊戲~EX熊貓森林@@ 03/07 05:22
→ musit :因為現在人沒時間 OLG也設計容易上手 03/07 05:23
推 Beetch :魔力寶貝超好玩 05/07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