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ilingday :我一直想接觸這款遊戲 不過會很難上手嗎@@? 02/06 17:05
→ sailingday :雖然簡單看過一下巴哈 不過似乎不太容易玩.... 02/06 17:05
→ dxzy :沒很難 不要去踩高階場就好 02/06 17:15
→ MarsET :不難,只是剛加入需要無比耐心 02/06 20:16
→ dxzy :到加入幾個月為止這樣? 我猜大概是至少要以月計... 02/06 20:27
推 skyjazz :4~5階車會是一個門檻,因為這時候容易撞到高階場 02/06 20:32
→ skyjazz :對面一堆高級車,打都打不動,這時候就需要耐心練車 02/06 20:33
→ skyjazz :等到5階輕坦或是6階以上中/重坦/TD/RPG就會順利很多 02/06 20:34
推 d062637776 :有點LAG 怎麼不能選畫質? 02/06 20:42
推 supermars :這個GOOGLE不到台灣官網耶@@ 02/06 20:54
→ dxzy :上六階基本上就會面對更多老鳥 不是只有帳面上的坦克 02/06 20:57
→ dxzy :等級 那種打七八百場的車子到處都是 02/06 20:58
→ dxzy :請找 WOT sea server 02/06 20:58
推 skyjazz :可以練到6階車通常也有一定的概念了啦.. 02/06 21:25
→ dxzy :不是概念啦...白板車搞不好成員都沒滿百對二技的對手 02/06 21:26
→ dxzy :各方面都會被巴死 太吃隊友了 02/06 21:28
推 supermars :所以遊戲介面也都是英文的嗎? 謝謝:) 02/06 21:51
→ dxzy :sea內建中文 要選擇 其他的..沒有 要額外蓋語系.. 02/06 22:02
推 supermars :哈~~了解~想說官網沒中文版本QQ 02/06 23:33
→ walter0914 :請問怎麼練成員阿? 可以移到另一台車上嗎? 02/07 09:46
→ dxzy :目前資料在巴哈 World of Tanks 坦克世界 比較齊全 02/08 16:26
→ dxzy :成員必須受當下車輛訓練後 才可以在遊戲後得到100%ex 02/08 16:26
→ dxzy :p 如果丟到同國同類車但不訓練(紅字)大概50% 不同車 02/08 16:27
→ dxzy :大概剩25% WOT裡面的設定很廣 需要多加爬文 02/08 16:27
※ 編輯: dxzy 來自: 111.240.214.138 (02/09 20:42)
※ 編輯: dxzy 來自: 111.251.158.20 (02/10 16:12)
→ walter0914 :英國車......好醜 = = 02/1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