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zardfizban:和我猜的一樣 OB暫停了要CB到沒問題的樣子 03/18 17:3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izardfizban (114.35.31.77), 時間: 03/18/2013 17:36:50
推 zop :看來發生得問題不在預期的範圍內 03/18 19:14
推 heri :真的很棒的公司,換做其他台灣9成9的公司都會趕鴨子上 03/18 20:51
→ heri :架照原訂OB後發現撐不起來開始擺爛吧,耐心等候囉:) 03/18 20:52
推 windsoul0312:這種態度給讚 只能說在台灣是清流! 03/18 21:36
→ zzeta010 :老實說在小七看到49元產品包就覺得不太妙了…。 03/19 10:23
→ zzeta010 :幸好這次思維有停下來 還要cb2~3,不然這樣的版本 03/19 10:24
→ zzeta010 :就想賣錢就真的很慘了……。 03/19 10:25
→ zzeta010 :config設定的問題~從α開始就一直沒修,就算反應過了 03/19 10:27
→ zzeta010 :到cb1還是那種鳥樣,希望這次關機可以好好的修一下。 03/19 10:29
推 fasthall :從ROM後就覺得思維很讚 希望這次群龍不要爛掉! 03/19 11:45
推 st3336 :只是CB之後 神諭連線感覺有比較差 比較少在照顧 03/19 13:52
推 heri :看到新的消息,連典藏包的USB成品不如預期都決定延後 03/19 14:51
→ heri :反觀前陣子那款大作...XD 03/19 14:52
推 rainice :這間公司在我公司的樓下... XD 03/23 23:02
推 gfdsa :問一下 這是什麼類型的遊戲?wow like還是GT like? 03/25 19:31
推 gfdsa :更正,回合制或者是wow like? 03/25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