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久以前玩的遊戲M2神甲奇兵 有人玩過嗎? 最近在臉書上看到官方又有消息了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復活了 如果復活了,還會有大大要玩的嗎? 以下是官方的臉書消息.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73851279322191&set=a.309643282409660.75860.305925386114783&type=1&theat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48.89
emusic79861 :記得國小的時候為了要玩什麼職業到處徵詢同學意見XD 05/15 22:48
emusic79861 :10年前的遊戲還生存得了嗎... 05/15 22:49
hieru69 :我那時好像高中吧,才玩沒很深就停了,想再玩XD 05/16 12:51
linji :那個可以變機器人的遊戲喔XD 05/16 18:49
gn02082343 :這幾年實在很流行老梗新用啊... 05/17 10:46
hieru69 :那時候覺得用機器人K怪很爽XXD 05/20 10:40
xhunterx :YA 06/01 12:15
tokyoboy :好懷念 最後伺服器合一的時候有種說不出的人情味 06/08 11:37
hieru69 :最近看粉絲團講了新消息!是真的要復活啦~~萬歲! 06/10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