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music79861 :記得國小的時候為了要玩什麼職業到處徵詢同學意見XD 05/15 22:48
→ emusic79861 :10年前的遊戲還生存得了嗎... 05/15 22:49
→ hieru69 :我那時好像高中吧,才玩沒很深就停了,想再玩XD 05/16 12:51
推 linji :那個可以變機器人的遊戲喔XD 05/16 18:49
→ gn02082343 :這幾年實在很流行老梗新用啊... 05/17 10:46
→ hieru69 :那時候覺得用機器人K怪很爽XXD 05/20 10:40
推 xhunterx :YA 06/01 12:15
推 tokyoboy :好懷念 最後伺服器合一的時候有種說不出的人情味 06/08 11:37
→ hieru69 :最近看粉絲團講了新消息!是真的要復活啦~~萬歲! 06/10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