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trabiliar31:前兩天玩了一下 連新手區都有60等的在掛... 06/26 22:02
→ s103203 :那你有打個怪練個功 體驗看看整個系統嗎? 樓上 06/26 22:21
推 atrabiliar31:沒有 06/26 22:21
推 abcsimps :我玩過 12等就玩不下去了 一直打怪沒啥活人 06/26 23:07
→ abcsimps :然後遊戲裡的美術其實還好 給你參考... 06/26 23:07
→ tingmeow :是噢?我覺得很可愛 完美時空的我也蠻喜歡的 06/26 23:13
推 cyberia :還算ok吧 06/26 23:16
→ cyberia :如果要Q版角色的話...有個射擊遊戲很有趣 06/26 23:17
→ cyberia : Avatar Star 06/26 23:17
推 windsinger :這名子一直讓我誤會是策略遊戲超魔法大戰的OLG XD 06/27 06:10
→ Saren :剛一瞬間也是跟樓上一樣 XD 06/27 11:47
推 takahashiyu :桃園將星錄啊,是個坑 06/30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