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超商看到它的產品包,就覺得超可愛的 然後就跑回家下載了 下載之後發現它伺服器已經有合併過的痕跡…Q Q 遊戲裡的美術好可愛啊,不過似乎已經出一陣子了 還有人在玩的嗎?? 然後玩一玩發現它竟然很賊的還置入一個NPC 裡面介紹什麼iphone的app 魔導英雄傳 這個…還蠻會做生意的嘛(汗) 另外偷偷問一下, 最近有什麼新遊戲像吞食天地、 超魔導大戰這樣可愛的呢?(3D) -- 星球 (*> ω <*) http://www.wretch.cc/blog/catsheue/17869206 -- ※ 編輯: tingmeow 來自: 220.136.44.89 (06/26 21:46)
atrabiliar31:前兩天玩了一下 連新手區都有60等的在掛... 06/26 22:02
s103203 :那你有打個怪練個功 體驗看看整個系統嗎? 樓上 06/26 22:21
atrabiliar31:沒有 06/26 22:21
abcsimps :我玩過 12等就玩不下去了 一直打怪沒啥活人 06/26 23:07
abcsimps :然後遊戲裡的美術其實還好 給你參考... 06/26 23:07
tingmeow :是噢?我覺得很可愛 完美時空的我也蠻喜歡的 06/26 23:13
cyberia :還算ok吧 06/26 23:16
cyberia :如果要Q版角色的話...有個射擊遊戲很有趣 06/26 23:17
cyberia : Avatar Star 06/26 23:17
windsinger :這名子一直讓我誤會是策略遊戲超魔法大戰的OLG XD 06/27 06:10
Saren :剛一瞬間也是跟樓上一樣 XD 06/27 11:47
takahashiyu :桃園將星錄啊,是個坑 06/30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