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as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ugbow13 (bugbow)》之銘言: : 光看你用寫的就覺得超帥了 : 下次板聚一定要帶來啦 : 我跟弟弟最近想再買一塊the jam的cd : 已經有in the city了 : 還推薦哪一塊呀? : or : 直接先買精選如何? : bug寶 ㄡㄝ! 呵我是又把他們寫帥了吧^^ 其實說真的我覺得聽老團要靠“緣分” 像我老妹就完全不喜歡 Jam 或者 Weller 單飛的東西:P 而且或許還要克服一下二三十年前的調調 通常要聽久一些才會上手入耳,才會聽出好處味道... 我看下次板聚大伙把新到手的一些各團 live 錄影帶或 dvd 一起帶來看 一起分享吧;) 呵我會帶 Jam, Verve, PULP 和 Oasis 的... Cheers! Patsy "Gallagher" -- When everybody agrees with me, I think I must be wrong. --Oscar Wild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36.2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