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as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一直聽oasis 不管是最新的heathen chemistry 還是很久之前的definitely maybe 每個時期的oasis都可以感動我 我不是算很乖的oasis迷 以前還會分不清noel和liam 但是我真的要說他們的音樂真的是太屌了 超感動的 每首詞都像一首暴走的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3.97
kane316:"爆走的詩" 這形容真妙 XD 61.229.181.198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