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as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一大早 我們就在飛往曼谷的途中了 現在一邊趕著整理行李 對於即將要發生的事 還是不敢相信是真的 10年前的我曾經幻想如果這輩子能現場看到oasis的表演 那該有多美好 沒想到10年後這個小小的幻想真的就要實現了 到時我一定會開心到大哭... 因為我現在已經快哭了 >"< 祝福即將出發的朋友們 無論是去哪裡看 一路順風 玩得盡興 平安最重要 沒有出發的朋友 3月板聚時再見囉! che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8.10
LiamIssac:Have a good good "Oasis" time ! 02/15 23:34
creep1894:好羨慕 一路順風! 02/16 00:00
iamc:到時會有人提供錄影嗎>"< (雖然知道這樣不好 但沒辦法) 02/16 13:27
parachutes:羨慕+1 >< 人家也好想看Liam 02/17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