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as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rmageddon (let there be oasis)》之銘言: : 由於沒有板友回覆 : 所以我想就暫時取消嘍 : 或是等四月初316回來後再由他決定 : 希望這次有去看綠洲的板友都能不吝分享一下照片和心得唄 : cheers 呵看來大家真的都滿害羞的^^ 雖然沒正式的聚會 我們一夥人應該會趁周日 13 在 WALL 表演 順便在公館那邊聚聚吧 如果有板友想過來看看 可以寫信給我再約一約 另外這周六晚上 我和 armageddon 會去 JB's 球吧 看那場卻爾西對西布朗維奇的比賽 (昨天看進球大匯串還有歐冠雜誌 一直看到對巴薩最後被進的那一球真的好幹啊  ̄﹏ ̄||| 全梭了啦我把幾個ID的P幣都投注藍軍贏!!!) 如果有球友也要過來 到時候可以打個招呼啊;) Cheers! Patsy "Gallagher" -- All I want is someone Who can fill this hole In the life I know --Verve, ON YOUR OW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9.159
Zarathustra8:我那天本來就要去看13 米也要去的樣子 03/02 13:23
andybell:去玩香港窮翻了...連去台北的車錢都沒了...阿!!!!!!! 03/03 16:33
armageddon:沿途搭便車來台北吧 XD 03/04 14:03
afrawang:其實…我很想去說… :D 03/09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