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dioteque:C羅已經成為英國球迷的眼中釘,他也幾乎確定要轉隊了 07/03 20:26
推 tomx:接下來都不知道要替誰加油了.. 07/03 21:41
推 armageddon:世界盃已經結束了,準備迎接英超開幕唄............... 07/03 21:45
→ armageddon:╯-____-)╯~═╩════╩═~ 07/03 22:06
推 skie:40 years of hurt, never stopped us from dreaming! 07/03 22:30
→ skie:待08年歐洲盃賽場上的英格蘭們!!!! 07/03 22:32
推 k717261:原PO是去銅猴嗎?我當時站在靠右側走廊..和球迷們一起唱歌 07/03 22:47
→ k717261:吶喊 勾肩搭背..結束後..也是淚如雨下.還是迎接英超開幕吧 07/03 22:48
推 armageddon:我們是在面對螢幕左側走廊...你們那邊還不錯有帶動唱歌 07/03 23:51
→ armageddon:喊口號....唉終究讓那一小群葡迷笑到最後........... 07/03 23:52
推 vivasheva:大推板主!!!不敢在自家推文怕得罪愛cr的球友 真痛苦orz 07/04 00:24
推 reds:我的世界盃也結束了.. 07/04 00:50
推 reds:96,98,2004在加上今年..我真慘..都目睹了.. 07/04 00:55
推 Gronkjaer:靠邀 不得不大推最後一段 07/04 03:51
推 kane316:我鍾愛的席丹請繼續加油 哈 (偷推) 07/04 12:08
→ PatsyGallagh:這幾天真的好難過 T-T... 07/04 12:09
→ PatsyGallagh:嗯嗯現在我支持法國隊耶;) 07/04 12:10
推 show830:看到魯尼拿紅牌時 就有個不祥的預感 果真8年前的惡夢又 07/04 12:41
→ show830:重演了 ..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07/04 12:42
推 armageddon:結果最後爽到 316.............. 07/04 21:46
推 vivasheva:推錯了 不是板主 XD 我也支持法國!!! 踢爆葡萄牙吧!!! 07/05 01:52
推 FrankLampard:(拍) 07/06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