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as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三天了,但我還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來為世界盃收尾。 當場沒有淚水,只有無限的惆悵─真的,太黯然,太消魂了。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死忠的英格蘭球迷,你一定了解這種感覺。 再一次地敗在 PK;又一次敗給葡萄牙;連三屆大賽敗給了巴西人領軍的隊伍。 回家後又看了 Getty Images 的圖組,看到哭紅雙眼的 Terry, Ferdinand, Hargreaves;低頭不語的 Lampard, Gerrard;可能是最後一 次參加世界盃的 Neville, Beckham 一一安慰這些隊友… Tears in my eyes. 從 Euro 04 開始看球的的我,對於 Lamprad / Gerrard 這個世代有最深的 情感和期望,我真的很想看到這支英格蘭隊捧回睽違四十年的金盃… 第一次參加世界盃的 Lampard 已經滿二十八了,下一屆三十二歲的 Frank 還能 佔據一席之地嗎?我真的不知道;小兩歲的 Gerrard 和 Terry 下一屆也將滿三十 了;Neville 和 Beckham 應該都是最後一屆了,但卻是以這樣的結局告別… 更令人不捨的是 Owen 居然受傷─ 真的要祈禱他趕快好起來回到球場,我還想 在英超看到你的比賽呀 Q_Q Right, 收起淚水,人生還是得繼續。(嘆) Euro 08,拼出個冠軍! -- 最後是黑特,葡萄牙或CR迷請別閱讀。 他媽的死CR,早點滾去西甲或隨便哪邊,不想在英超看到你! 不走的話你準備在曼徹斯特痛苦地活下去!更衣室魯尼會三不五時痛毆你一頓, 球鞋裡會有不明圖釘,比賽時會一直被鏟─ 而且部分不是來自敵隊。 What yer did disgusts every single one English player and supporter。 Fookin' wanker definitely. Cunt absolutely. 讓你踢進 PK 已經沒天理了,想拿冠軍?麥肖想啦!! 馬克萊萊和加拉斯會讓你知道什麼是骯髒又不吃牌的防守! 就算髒進冠軍戰也過不了德意志坦克的轟炸+地主優勢啦! 球衣想燙上一顆星?再等四十年啦! 最後的最後 補個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89.70 ※ 編輯: armageddon 來自: 218.166.89.70 (07/03 20:24)
idioteque:C羅已經成為英國球迷的眼中釘,他也幾乎確定要轉隊了 07/03 20:26
tomx:接下來都不知道要替誰加油了.. 07/03 21:41
armageddon:世界盃已經結束了,準備迎接英超開幕唄............... 07/03 21:45
armageddon:╯-____-)╯~═╩════╩═~  07/03 22:06
skie:40 years of hurt, never stopped us from dreaming! 07/03 22:30
skie:待08年歐洲盃賽場上的英格蘭們!!!! 07/03 22:32
k717261:原PO是去銅猴嗎?我當時站在靠右側走廊..和球迷們一起唱歌 07/03 22:47
k717261:吶喊 勾肩搭背..結束後..也是淚如雨下.還是迎接英超開幕吧 07/03 22:48
armageddon:我們是在面對螢幕左側走廊...你們那邊還不錯有帶動唱歌 07/03 23:51
armageddon:喊口號....唉終究讓那一小群葡迷笑到最後........... 07/03 23:52
vivasheva:大推板主!!!不敢在自家推文怕得罪愛cr的球友 真痛苦orz 07/04 00:24
reds:我的世界盃也結束了.. 07/04 00:50
reds:96,98,2004在加上今年..我真慘..都目睹了.. 07/04 00:55
Gronkjaer:靠邀 不得不大推最後一段 07/04 03:51
PatsyGallagh:http://myurl.com.tw/jm9r 看到這張我就哭了 07/04 12:07
kane316:我鍾愛的席丹請繼續加油 哈 (偷推) 07/04 12:08
PatsyGallagh:這幾天真的好難過 T-T... 07/04 12:09
PatsyGallagh:嗯嗯現在我支持法國隊耶;) 07/04 12:10
show830:看到魯尼拿紅牌時 就有個不祥的預感 果真8年前的惡夢又 07/04 12:41
show830:重演了 ..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07/04 12:42
armageddon:結果最後爽到 316.............. 07/04 21:46
armageddon:Lampard: There were tears. http://0rz.net/511yg 07/04 21:50
vivasheva:推錯了 不是板主 XD 我也支持法國!!! 踢爆葡萄牙吧!!! 07/05 01:52
FrankLampard:(拍) 07/06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