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e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覺得海虎系列 包括武神系列 .... 不 應該是肥良所有漫畫的對白 好像有時都不太順 不像純中文 也不是古惑仔裡面那種純廣東話 有人有這種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3.153
senria:現在連劇情都不順了 11/07 22:20
hlchan:武神 人在江湖之海虎地獄 11/08 00:04
newglory:全世界大概只有肥良會把華語講成這樣吧... 11/08 00:31
rice50:是有點怪 怎麼唸都參雜一起的感覺 11/09 06:00
seraphmm:並不是非常正統的廣東話 11/09 11:39
seraphmm:只能說香港中文還是不比大陸 台灣優勝 11/09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