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Oce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ordJeffery (等待藍天)
看板
Ocean
標題
[海虎]海虎的對白是廣東話還是國語
時間
Wed Nov 7 22:03:16 2007
總覺得海虎系列 包括武神系列 .... 不 應該是肥良所有漫畫的對白 好像有時都不太順 不像純中文 也不是古惑仔裡面那種純廣東話 有人有這種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3.153
推
senria
:現在連劇情都不順了
11/07 22:20
推
hlchan
:武神 人在江湖之海虎地獄
11/08 00:04
推
newglory
:全世界大概只有肥良會把華語講成這樣吧...
11/08 00:31
推
rice50
:是有點怪 怎麼唸都參雜一起的感覺
11/09 06:00
推
seraphmm
:並不是非常正統的廣東話
11/09 11:39
→
seraphmm
:只能說香港中文還是不比大陸 台灣優勝
11/09 11:40